屏東打卡 │ 涼山瀑布 ▸ 瑪家鄉的人間仙境

1 / 6

▸ 時間:08:00-17:00

▸ 公休:無

▸ 電話:無

▸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的涼山村14-20號(縣道185線29.5km處)

 ☑有門票(平日$40/假日$60)  ☑有停車場(汽車$50)

🍊 跟著Hannah在台灣吃喝玩樂,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仙境需要有體力

位於瑪家鄉的涼山瀑布,是需要走登山步道1.5K才能抵達,所以建議大家服裝上要注意一下,千萬不要穿個窄裙、涼鞋OR高跟鞋之類的,你會崩潰!入園後循著指示牌就能走到「涼山瀑布入口處」,建議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入口處有沒有瀑布,因為如果沒有水,那表示上面也會沒有或是非常少哦。

♡ 整段路程像在療癒心靈

我能懂喜歡爬山的人,不是只為了攻頂,而是這趟過程的美景與新鮮空氣,請放下手機,享受大自然的一切,並愛護環境,請不要破壞了!

⚠有些路段是沒有柵欄,如果有帶小孩的大人一定要小心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抵達才是考驗的開始

走到1000公里時,就會看到一大片石頭堆砌的小路?那時才了解,剛剛的登山步道都是小CASE,現在才是真正的大自然了!旁邊的岩石都會有攀繩,可以抓著慢慢滿前走,所以請穿「對」的鞋子,今天的瀑布水量不多,所以石頭不滑還滿好走的,越靠近瀑布越激動,真的不後悔走這段路呀~~~

♡ 壯觀的峭壁瀑布充滿氣勢

太!美!了!啦!但好可惜水量不多,但也因為這樣才能這麼地靠近。

#漢娜旅遊作業 推薦:

🧡🧡🧡🧡🧡

很推薦涼山瀑布,因為1.5K其實滿好達到的,但又能看到磅礡的瀑布,我也看到很多家長帶小孩來,也有一群爺爺奶奶來,我覺得很棒,大家走出戶外,能運動又能放鬆,另外涼山瀑布再往上開個五分鐘就能到琉璃吊橋,這兩個行程推薦排在一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川琉璃吊橋▸▸▸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travel/623228

#屏東瀑布 #涼山瀑布 #台灣瀑布 #屏東景點 #登山 #爬山 #戶外 #瀑布 #瑪家鄉 #仙境 #屏東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