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打卡 │ 蜀葵花季 • 比人高的鮮豔花海,讓妳走進童話繪本

1 / 7

▸ 時間:無,但建議白天

▸ 公休:無

▸ 電話:無

▸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過港子65之1號

☑無停車場 ☑無入園費 ☑可帶寵物

🍊 跟著Hannah在台灣吃喝玩樂,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最大的蜀葵花海

由台南市學甲區公所主辦「2020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活動,於2月28日學甲區光華里「蜀葵專區」隆重開幕!除了有蜀葵花海以外,也種植了小麥、油菜、紅黎、鼠尾草、雞冠花、百日草等,完全就是視覺享受,快來感受春天浪漫的氣息吧。

色彩鮮明的一丈紅

蜀葵花由於枝葉非常高,走在裡面就像待在迷宮裡,蜀葵花田裡有著紅、粉紅、白、黃各種繽紛顏色相互交錯著極為美觀,在古時候的皇宮及富貴家庭花園都以種植蜀葵花來彰顯其富麗堂皇。

蜀葵花田裡,很貼心的規劃了田園路徑,不用擔心走進田園不小心踐踏了植物莖葉。每朵綻放的蜀葵花,從人工育苗、種植、澆水、除草、中耕、疏植及施肥,每個環節都需用心栽培與管理,所以來到這裡的大家一定要愛護這片美麗的花田,拍照還是要與花保持一點距離,不要為了美照而去破壞環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在紅藜花海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紅藜花海,遠遠看想說是什麼,紅黃綠相間非常搶眼,我很喜歡韓這樣的拍攝角度,若隱若現感讓紅黎花更美了。

紫色鼠尾草花海

金色麥田超有Fu~

我是走在已經有走道的地方,沒有碰到小麥哦,也建議大家不要再往裡面走,也不要讓小孩下來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娜旅遊作業

🧡🧡🧡🧡🧡

這次除了多種花朵展示以外,還有創意裝置藝術,真的是很適合大人小孩來走走拍照~春天真的讓人好幸福,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迎接春暖花開。

#台南花季 #台南景點 #蜀葵花季 #小麥田 #紅黎花 #鼠尾草 #雞冠花 #花季 #春天 #學甲 #學甲花季 #學甲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