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打卡類 🧨

1 / 1

1.照片吸睛照片構圖與色調符合恰到好處,在拍攝打卡點時不會只以人為主,會強調整體的和諧,在色調方面則以明亮、鮮豔為主,清楚用照片告訴大家每個景點好拍之處!

-

2.顯圖製作精美顯圖可謂一篇文章的門面,通常大家在瀏覽網頁時會直覺點擊自己感興趣的圖片,因此顯圖非常重要!這位創作者將兩張照片合成再加上應景的套版與文字,讓讀者可以從圖一目了然文章重點,立刻吸引讀者目光。

-

3.圖片、景點介紹完整文章以特搜內容打包豐富高,各景點介紹皆有頭有尾,並在圖片之中適時穿插文字補充,而非以簡短文字將景點帶過,每個打卡點也會貼心打上詳細地址及活動期間,使文章更增值成為一篇可以收藏的打卡資訊文。

-

4.時事趨勢掌握度高文章內容搭上過年節慶來操作,有的景點為期間限定的打卡點,跟上趨勢增加文章易搜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洪米妮的創作:✏️【新春特輯】台中、台南特蒐,必拍走春景點!!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IG打卡點 #網美打卡點 #走春景點 #普濟殿 #瓦庫巷 #月津港花海 #勤美誠品 #鄭成功祖廟 #2020台灣燈會 #草湖溪自行車道 #台南Focus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