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s International Airport 漫長的等待

1 / 1

該如何形容坐上Olynpic AIR的感受?

如同旅行一個月後初嚐維力炸醬麵,視、嗅、味覺同時得到滿足般的催淚。

從Rome Da Vinci機場搭乘Aegean AIR抵達雅典時,腦中充滿粉色泡泡的幻想,當然無法像阿姆斯壯般登陸月球有遠大的成就,至少在有生之年將踏上Santorini,並且留下我的足跡,愈想愈迫不及待的反覆看著手錶。

果然,雅典的地勤人員不急不徐的在登機時間已過,才廣播通知班機延誤,就這樣等了四個半小時,我美好的幻想因肚子的飢餓開始慢慢粉碎。原來當地人做事風格慵懶、班機很少準時的傳說,係金的。

終於,饑腸轆轆地拖著行李,在晚上快八點左右抵達了Santorini。

_ _
📍小建議:盡量不要選擇最後一天從聖托里尼回程轉機,可提早一天回到雅典,因希臘班機常會受各項因素影響時刻表唷!

_ _
🔍FB: 跟著故事去旅行
🔍IG:travelinstories.tw
_

#希臘 #雅典 #聖托里尼 #Greece #Athens
#Santorini #跟著故事去旅行 #TravelinStories #旅行 #故事 #旅行故事分享 #故事分享 #旅行分享 #Travel #Stories #Travelin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