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動物公仔不要錯過!免門票~當一日網美!

1 / 1

KAKAO FRIENDS快閃!

地點:高雄夢時代1F

活動時間:2020.01.15-2020.03.08

有可愛的立體看板還有KAKAO FRIENDS公仔可以合照

雖然展的地方不大,數量不多,但是真的可愛,會馬上吸引眼球立刻想拍照。

閨蜜們快點相約互拍,或者是拉著男朋友當攝影師吧❤️

這個場景看板滿有誠意的,可以站在後面和可愛的鱷魚合照。

現場的KAKAO FRIENDS公仔表情真的很機車的可愛❤️

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穿越時代城

地點:高雄夢時代8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2020.02.15-2020.03.15

一樓門口處就可以看到這個展覽的宣傳,我覺得這些動物公仔輸出出來也是很可愛(偷偷和大家說,朝隈俊男的公仔我之前在書局就有買過了,很喜歡他這系列的創作)

這個展覽比一樓大很多,現場許多大型動物公仔可以一起拍攝,請大家互動的時候不要真的觸摸喔!盡量保護公仔,不然公仔們斷頭斷手就真的太可憐了,也會失去展覽的意義。

因為這展人真的很多,幾乎都在排隊,所以我只簡單拍了幾個景,讓大家欣賞這些動物公仔到底有多可愛😍。

本來有一個我超喜歡,就是長頸鹿,但太熱門,排隊人太多,所以我沒有拍它,它是入口進去後會先看到的立體公仔,如果你們去的時候人很少,真的快點和它自拍吧。

除了公仔外,現場也有輸出一些大型看板,可以和看板合照,像我在鐵口直斷這邊拍的,雖然沒有動物公仔,但背景拍照出來的效果也是滿不錯的。

八樓的展比較完整,逛完最後還有販售小公仔可以購買,我自己在這邊倒是逛很久,真的很想全部買下來包回家😍。對於動物公仔我超級沒有抵抗力的啊~~

一樓和八樓這兩個展都是免費的,如果有經過就來當一日網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薛零六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薛零六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薛零六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