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桃園無聊啦🌵 桃園人IG不能沒有的2家咖啡店☕

1 / 3

嗨 大家好~我是容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桃園兩家美美的南歐風咖啡廳!

是誰說桃園是沙漠啦! 桃園人站出來反駁一下哈哈哈

📍Jo’s Corner Café

位於桃園ikea後面的歐風建築咖啡店

約2019年底新開幕,常常大排長龍!

⚠️這家咖啡店提供訂位、預留,都是採現場候位的方式

這次挑下午一點去的,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到下午茶時間,裡面只有幾桌客人!

於是服務生帶了舒服的靠窗座位。

是個很適合姐妹們在週末下午聊天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咖啡店主要是在做咖啡豆烘培,整個屋子蠻大的,但是其實有一半的空間都是做烘培使用,內用座位就不是很多。所以對咖啡有研究的客人也可以在這邊買到好喝的咖啡豆!

除了咖啡,當然也要配一點小食啦

有別於一般咖啡店都是蛋糕櫃,這家是麵包櫃。每天的麵包好像都是限量,種類也不太一樣。

不得不說這邊的貝果跟司康都很好吃!

藍莓貝果很有嚼勁、草莓司康鬆鬆軟軟比較蛋糕感,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都吃得到摻在麵包體裡面的果肉🥯

🔺用餐時間2小時,當然非客滿是不會趕

🔺有專屬停車場,騎摩托車也還蠻好停的,對面都有很多停車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山谷

這家位於中壢,近中原大學,但要到這邊要先路過很多偏僻小路,偏僻到感覺很像走錯路😂但還是要繼續相信google map!

這家也是入座需要候位一下,但是候位的時候完全不怕無聊!因為這家咖啡廳好拍的就是他的玫瑰園🌹

入園費需要先付款一人$200,可以在結帳時折抵消費

這家一樣也很有歐風庭院感,下午的陽光配上玫瑰真的超美!

不得不說餐飲的價位比較高,且餐點比較普,但是也是一個適合點杯咖啡飲料,跟姐妹閨蜜們約聊天的地方哦!

-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IG:  容容| TJ Tang  https://www.instagram.com/tang_0616/

個人旅遊部落格: https://vivanblogs.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