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燈會落幕啦~!這次主燈多美你有去看嗎?是20200222哦!

1 / 9

趕在倒數2天跟著塞車車潮擠到#后里森林園區 找尋主燈啦!這次整體來說水準都不錯,每一區都很用心製作,美中不足的是台中地那麼大路也超大條卻不讓民眾在路邊停車,也完全沒有規劃🚗汽車停車場🅿️,好笑的是只有規劃好幾個🛵機車停車場🅿️,導致開車的人只能往深山怪路裡面去找車位,超級危險全部塞住,真的很不懂台中政府在想什麼!!每次都很自以為的然後造成民眾不便!!
撇開這個交通問題,有好幾個燈有讓我驚豔到!!以往都是覺得國外的光雕秀比較美,台灣再怎麼樣總是差強人意一點,但這次台中燈會真的美~!有用心到!!雖然我沒看完全部但主要的都有看到就心滿意足拉~~!!期待明年2021新竹燈會嘍!!!

#曹的趴趴走
#曹的玩台中
#caocaoeatfoods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台中景點
#2020台中燈會 #taiwanlanternfestival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