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鄉野溫泉之旅 - 森林小火車遊田園 / 舞鶴台地風光 / 瑞穗牧場親子樂 / 瑞穗溫泉泡湯趣

1 / 9

花東縱谷豐富的生態與自然景觀,四季變化都有著不同的迷人景緻,是個可以讓人慢下步調享受生活的地方。而這次的花蓮行就選擇落腳在瑞穗鄉,瑞穗鄉不僅有知名的瑞穗牧場,還有寓教於樂的富興社區森林小火車及北回歸線,夜晚時還能泡上暖呼呼的瑞穗溫泉,是個能享受鄉野風光,也能親子同樂的花蓮景點。

-

建議到瑞穗旅遊的朋友,可以規畫個一日遊或二日遊,提供以下幾個景點。

富興社區鳳梨公園 - 富興社區為全臺最大的土鳳梨產地,搭乘森林小火車能經過一望無際的鳳梨田、欣賞美麗的夢幻湖景及可愛的動物,是個相當棒的親子景點。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連興路73號

停車資訊 : 提供免費停車場

小火車營業時間:10:00~17:00 (需事先預約)

預約電話 : 0928-848-8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費用:免費參觀,搭小火車一次$100/人(約30~40分鐘)、搭小火車+DIY體驗 $250元/人 (只限團體預約)

※費用如有調動,依現場價格為主

-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位在瑞穗舞鶴台地,除了能欣賞台地之美,天晴的正午時分還能看見立竿不見影的獨特天象。

地址 : 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二段76-9號

收費及交通資訊 : 免費參觀、提供免費停車場

-

瑞穗牧場 - 美味的鮮奶製品及廣闊的草原、可愛的牛群都相當值得造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電話 : 03-8873916、03-8876767

營業時間 : 平日09:00~18:00;假日08:00~下午18:00

門票 : 免費

停車資訊 : 免費停車場

-

瑞穗溫泉 - 除了瑞祥溫泉公園的免費泡腳池,推薦可入住當地的溫泉飯店或民宿,享受更舒服的旅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8822586

-

#sweettina #花蓮景點 #瑞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