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行|泰不簡單自由行part3⃣️-世界美鄭王廟、超大室內臥佛、泰國網美冰店After you☕️

1 / 4

Hi! I am Sharon.

泰不簡單自由行到了第三天,由於第二天我覺得太長了,所以決定把第三天分成兩篇文章,這樣也可以更詳細的跟大家分享每個景點的小攻略😉

飯店平價自助式早餐

這天因為都在曼谷,時間非常充裕,所以早上就到飯店頂樓加購早餐🥣

關於飯店介紹請看:泰不簡單自由行part1

用餐的地方採光非常好,還可以看到勝利紀念碑,一大早睡醒看到這種景象,心情真的會很好。

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一個人兩百元,我覺得非常划算!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早餐都有鮮奶跟麥片,早上睡醒喝一杯覺得很清爽😌

超級美的鄭王廟

吃完早餐後我們前往中央碼頭搭船

💡交通方式:BTS 勝利紀念碑➡️Saphan Taks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了空鐵站往二號出口走就可以看到搭船的地方了,交通船的部分有很多種,最便宜的是單趟15泰銖的橘旗船,⚠️大家要注意不要搭到觀光船(藍旗),買票時發現價錢不對就強硬的告訴他orange boat,我們當天差點就搭到觀光船,單趟就要60泰銖,三四倍的價差太不划算了!

橘旗船跟觀光船售票的位子不同,會來拉人的都是觀光船,一定要很堅定的跟他說要搭橘旗的!

當天因為橘旗船要等30分鐘所以我們就索性搭了20元的黃旗船!

昭披耶河的水真的看起來很髒😖

原本打算先去大皇宮的,後來發現那艘船好像只有到鄭王廟我們就先下船了。

下船後旁邊有小市集

鄭王廟的門票只要50泰銖

買完票進去就會看到這個場景,是IG上常出現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進入泰國的廟宇都不能穿短裙、短褲、拖鞋、背心,這點要特別注意

現場看到鄭王廟真的覺得很震撼,就像第一眼看到他的照片一樣!這個建築太美了,每一面牆都有很精細的圖騰、豐富的色彩,非常壯觀!

可以爬樓梯上去,不過有點陡要小心

只有近距離看才能看出這麼豐富的色彩,大家有來曼谷一定要記得造訪鄭王廟!

鄭王廟旁的寺廟,不太確定這是什麼,不過裡面有非常多僧人

安靜的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出來了,不要打擾到僧人

曼谷最古老寺廟之一臥佛寺

臥佛寺在對岸,所以要先走到4號碼頭搭乘接駁船過去,一趟是3泰銖

臥佛寺的門票是200泰銖,會送一瓶冰水,我覺得很貼心,畢竟這個昭披耶河古蹟之旅真的是一路曬太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臥佛寺要先跟著人潮排隊,入內要脫鞋子,排隊隊伍旁邊有回收的塑膠袋方便大家帶著鞋子觀賞臥佛。

在照片上看到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是一進到室內看到這尊臥佛,真的非常驚訝,完全沒有想到會這麼的大,臥佛的身體足足有46公尺長15公尺高!

想要跟臥佛合照都是個難度

走到最尾巴才能勉強拍到完整的臥佛

往出口的方向走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就是丟硬幣!牆壁旁會擺上很多個缽,傳聞只要每個缽都投進硬幣就會得到好運!旁邊有可以換硬幣的地方,投了20泰銖拿了一碗硬幣就開始投錢,一開始每個都投1枚,結果到後面還剩很多,沒想到大家的心態都跟我一樣,所以最後一個缽有最多硬幣😂

大皇宮周邊

參觀完臥佛寺後走到大皇宮,沒想到是個大挑戰啊~當天天氣實在是太過炎熱了!

大皇宮門票一張是500泰銖,覺得有點貴,不過如果不買票在外面拍拍照也是可以的!

後來我們就決定不進去大皇宮,遠遠的跟金色佛塔拍張照就離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知名連鎖冰店After you

離開大皇宮後我們直奔瑪哈泰市集裡的After you,走過來大概十分鐘的路程!

After you在泰國有非常多分店,幾乎各大百貨都可以看得到,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泰奶口味的雪花冰。

泰奶雪花冰不只外觀長得很美,吃起來味道還很濃郁,而且它不單單只有冰,裡面還有一些內餡像是仙草之類的!

旁邊小杯子裡裝的是泰奶醬,一直很懷疑真的是拿來淋的嗎🤨因為淋完托盤都是醬,覺得好像破壞了美美的冰🤯不過看旁邊的人也是這樣吃我就放心了😂

店內的氣氛很舒服,放著輕柔的音樂,有涼快的冷氣,跟外面有很大的對比。After you餐點的價格都不貴,大概一百多泰銖,而且沒有低消跟服務費喔,真的很平價,逛累了很適合來這邊坐坐,吃一碗冰🥰

第三天剩下的行程就放到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如果想知道後面我還有去哪裡玩記得要按讚追蹤喔,謝謝你的觀看下一集見😘

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生活記得追蹤下方連結拉~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eat_shar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7776

我是雪倫,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