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賞櫻景點🌸陽明山平菁街

1 / 1
  • 雖然最近的疫情讓大家心慌慌,但只要到人多的地方記得戴上口罩,不要觸摸口鼻,吃東西前不忘勤洗手,這樣就可以保護你我喔!

2020年的櫻花開的比去年早,陽明山熱門的賞櫻步道早早開滿了粉紅色的櫻花,非常壯觀呢。櫻花位於平菁街42巷裡面,想要去賞花的朋友可以搭乘公車或騎機車去,開車的話因為沒有地方停車,可能比較不建議喔。

平菁街的櫻花是私人種的,櫻花會從圍籬身長出來,可以站在圍籬前面拍照,十分醒目,櫻花開得相當美麗,畫面會很勻稱。

路邊也有櫻花樹,可以站在櫻花裡面有種相框的感覺,櫻花的顏色非常顯色,可以穿著深色的衣服顯現出櫻花的重點。

沿著平菁街走進去,沿路會有圍牆,很多人都會靠著圍牆拍照,記得要抓緊沒人的空檔趕快靠過去合影。

櫻花從圍籬冒出來,就會顯得頭上充滿花。其實在這種人多的地方真的就是戴著口罩逛逛,要拍照的時候趕快站好擺好姿勢,拿掉口罩3秒鐘,在趕快戴回去哈哈哈!大家要聽話到人多的地方口罩不離身,一起保護對抗疫情喔!

這次賞櫻是用#canon #EOS #M50 拍的 搭配15-44mm的鏡頭📷可以拍出景深的效果 (如果對相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原相機的顏色,不用特效調光,非常自然❤

🚗交通資訊

可以搭乘捷運至"劍潭站"轉搭303公車前往,公車站牌為「倫仔尾」,固定班次發車,例假日班次較少,詳細發車時間請參考上面公車路線圖,有發車時間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騎車的話請導航🧭平菁街42號

喜歡賞櫻分享的話,記得幫我按❤️/分享起來唷,還想看什麼景點分享的可以下面留言給我喔!!!

#陽明山 #櫻花 #平菁街 #賞花 #冬天 #粉紅色

📷#Canon #EOS #m50 🧥#極端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