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上特勞恩的湖邊,遠眺哈修塔特📷 / Nora’s Europe Life✈️

1 / 7

在奧地利的哈修塔特湖邊,有一個叫做上特勞恩的小鎮,這個小鎮比起哈修塔特比較不有名,卻也讓他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模樣。這裡就是我整趟歐洲旅行,看到最美的自然風景了!
從維也納搭火車過來的第一天,我們悲慘的在大雨加雪中拉著行李前往旅館,索性留在飯店煮泡麵。幸運的是,第二天天氣超級好!積雪與藍天白雲,形成一幅美麗的畫,從陽台看出去,上特勞恩就是我心目中的歐洲夢幻小鎮,早上起床直接在房間尖叫!
用完早餐趕緊出門,繞著湖走去搭船的碼頭,準備前往哈修塔特小鎮,不知不覺就花了一個小時才到碼頭,因為沿路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花個3歐搭乘接駁船抵達哈修塔特,就立刻感受到與上特勞恩不同的氛圍,到處都說著熟悉的中午或台語。
拍完著名的明信片景點,剛好遇上店家的午休時間,小鎮也沒有什麼好逛的,我們就再轉乘公車,前往上特勞恩山上的滑雪場,轉乘纜車上山!
抵達山頂,只有-7度C的氣溫,終於第一次看見一片雪白的世界,興奮地大唱Frozen 2 Into the unknown 🎵 幻想自己就是Elsa,但實在是太冷了,躲進山頂的一家餐廳吃個午餐,完成今日完美的行程!

非常推薦大家住在上特勞恩發呆、滑雪,散步前往哈修塔特小鎮,體驗一下歐洲的悠閒小鎮氛圍!
#Nora’sEuropeLife _ #austr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