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phini Park 曼谷倫披尼公園

1 / 5

想說倫披尼公園這麼大標的物,我絕對不會迷路,哪知道一下了公車就完全沒有方向感,在泰國小帥哥的幫助下,終於抵達公園的入口處。

Lumphini Park,泰文指的是釋迦牟尼在尼泊爾的出生地。 它位於曼谷市中心,被喻為曼谷最美的市區公園,這裡原本是泰皇拉瑪六世的御花園,不禁想像著專情的拉瑪六世牽著摰愛的妻子在花園中漫步的情景。

在濃密的綠蔭下散步著,遮擋了不少午後炙熱的陽光,水池中也有不少遊湖的小船。

一瞬間以為自己看到了鱷魚出沒在湖中,原來是保育類生物“水巨蜥”在覓食,而且湖畔也不少隻在散步,第一次見到巨蜥本尊實在是驚呆了!

_ _
📍交通:
MRT Si Lom席隆站1號出口前會看到拉瑪六世紀念碑廣場,右手邊就是Lumphini Park囉!
地址:Rama IV Road, Wangmai Sub-district,Patumwan District,Bangkok
_ _
🔍FB: 跟著故事去旅行
🔍IG:travelinstories.tw
_

#倫披尼公園 #席隆 #曼谷 #泰國 # LumphiniPark #Lumphini #SiLom #Bangkok #Thailand #跟著故事去旅行 #TravelinStories #旅行 #故事 #旅行故事分享 #故事分享 #旅行分享 #Travel #Stories #Travelin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