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美燈會』2020顆彩繪燈籠點亮整個新北!把握連假最後機會~

1 / 4
捷運站一出來的晨光橋~就十分的殺底片呢!旁邊還有邱比特! 捷運站一出來的晨光橋~就十分的殺底片呢!旁邊還有邱比特!

今年去看燈會了嗎?台北燈節除了西門町及南港的展區外,新北市的三重也有盛大的燈會活動唷~

而展區的地點就在××大台北都會公園××

交通資訊:

  直接搭到機場捷運A2站或是捷運三重站一出站馬上就能看到了唷!

這次的新北燈會從2/7號到3/1號,總共有五大展區,周遭還有著各種夜市攤販~

超適合情侶、親子一起來同樂!

彩繪燈廊 彩繪燈廊

其中展區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我想就是這個彩繪燈廊了!

彩繪燈廊是由2020顆的手繪燈籠組成的!走在燈籠下,實在美不勝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看燈會會場實際的影片,可以至我的INSTAGRAM!請點﹥﹥這裡

很可愛的向日葵花海~~ 很可愛的向日葵花海~~ 旁邊還有溜滑梯和遊樂設施~超適合遛小孩!! 旁邊還有溜滑梯和遊樂設施~超適合遛小孩!!

個人很喜歡這個有點奇幻森林風格的造景,很有電影阿凡達的感覺!

這次的燈會另外的亮點,就是特別邀請日本青森縣的「青森睡魔祭」及日本秋田縣「大仙市紙風船」一起展出!

大仙市紙風船 大仙市紙風船 青森睡魔祭 青森睡魔祭

而整個展區,總共有五公頃這麼大,每個地方都超級好拍的!由於是舉辦在河濱公園,整個會場有著足夠的空間,不會覺得人擠人(笑)~

大家快趁著燈會結束以前,228連假衝一波!一起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