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愛玫瑰】2020年馬爾地夫之旅~新婚夫婦蜜月首選地-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渡假村Niyama

1 / 8

與大家分享我在去年2019年的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忙到荒廢了我的blog,有好一段時間啦,當中還是謝謝不斷follow的網友們,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當初在做蜜月的規劃時,想到若選擇歐洲,勢必要到處走走停停,找吃的、找玩的、找看的,還有不能放過的名牌outlet行程,一切都很吸引人,但是光想到一定會讓我啟動像戰鬥陀螺方模式,立刻就被我劃掉這個選擇,對我來說蜜月只想與對方躺著、賴著、還有無止盡地放空與傻笑呀,那才是更增進倆人感情的蜜月行程!所以,我又繼續尋找合適的地點,尋找的過程當中,發現『馬爾地夫』好像很適合當新婚我想要的呀!

接著就開始說服先生『馬爾』有多麼的好玩、海龜有多麼地可愛!當中還有老公的姊姊熱情分享去過馬爾地夫的聖瑞吉(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是有多麼的奢華,陽光、沙灘、海洋、比基尼,還有早餐就給開吃牛排與龍蝦啦~~~聽說是一間七星級渡假村,高端飯店的好選擇,但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十二月份屬於馬爾地夫的旺季,早已被訂滿了,我在網路上繼續尋找合適的渡假村,找到了『年代旅遊』的林先生,介紹了我們Niyama是多麼讓人去了會不想在回來的渡假天堂!

Niyama Private Islands Maldives是一家度假酒店,位於馬爾地夫馬利附近的達盧環礁西南部,該酒店隸屬於美諾酒店集團(Minor Hotel Group),總部位於泰國曼谷的MGH集團,最後,決定就是Niyama當作我們的度蜜月的首選!開心出發去了~

到馬爾,真的不容易阿,舟車勞頓需要換4項交通工具老實講蠻累的

台北👉曼谷👉馬列👉國內航班👉快艇👉馬爾地夫Niyama渡假村

但我卻覺得是很新鮮的體驗,

一出了機場會看到很多牌的小黑,請偉大的小黑帶我們開往神密地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咻!經過了一天一夜,先來開箱沙灘屋!

謝謝飯店人員在我們房間的鏡子上,留下美好的話語來歡迎我們^_^及房間真的好舒適呀!

Niyama共有9家主題餐廳,每一間在世界上都很知名,參考介紹:

https://www.niyama.com/en/dining

我們第一個晚上於BLU餐廳用餐,我非常愛馬爾地夫的章魚,肥美又汁,烤魚也非常的美味!

在Niyama的每天都有包早餐及晚餐,唯獨中午需要消費,可以依自已的喜好來選擇

第二天,我們選擇到非常知名的海底餐廳用餐!Subix是位於馬爾代夫世界第一家海底餐廳📍

也是需要出海搭船過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深六尺,下去是要走非常深的樓梯,蠻驚奇

菜色部分是米其林等級美食,但一餐要價有點高!

坐在那裡可以邊吃飯,聽音樂,體驗印度洋海底生物喔,很新鮮💙

我們第三晚就搬到水上屋啦~~先來開箱吧!

房間的色調很典雅,門一打開就是一望無盡的印渡洋,讓人覺得自已是如此的渺小,更需提醒自已活在當下,珍惜眼前!(寫這篇文章的現在,當好是武漢肺炎,珍惜環境,為地球動物們帶來更美好的生存空間!)

第4天的中午,我們選擇Niyama有名的樹上餐廳『NEXT』

是吃日式鐵板燒,有點亞洲味,但又偏國際化的口感!算是享受亞洲前衛美食。

最後一天要回去了,在馬爾的日常就是不斷的,日曬、浮潛、看海與放空!馬爾的海洋很藍,天空很藍,連彩虹都是雙彩虹,覺得自已真的很感恩,第一次可以這麼靠近到如天堂美好的地方!連人都是如此的nice及親切!許願,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再去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一個回程的小驚喜:謝謝航空公司附贈我們在曼谷的頭等艙lounge,讓我與先生可以在等待轉機的六小時當中有地方可以休息,還可以洗澡!用這個做Ending真的很棒呀!

旅遊相關資訊:

旅行社:年代旅遊 

飯店:NIYAMA

轉機飯店:Hotel Star Shell

關注FB:奧圖愛玫瑰

關注IG:奧圖愛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