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2020年1月19日~2月15日
#府城普濟燈會

由「普濟管理委員會」、「普濟文化研究協會」主辦,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中西區公所協辦。是臺南每年的一大盛事,吸引國內外遊客來參觀。

350年歷史的普濟殿,是臺南重要的信仰中心,每年固定在農曆12月25日當天舉辦點燈儀式,今年以1,500顆來自全臺各地大人小孩手繪、繽紛的創意燈籠海妝點全臺最早的王爺廟普濟殿廟埕及鄰近街巷,成為府城春節的最大亮點、臺南行春活動中不可或缺且最具過年氣氛活動之一。

順著燈籠隧道走,普濟燈會區域從民族路、國華街、一直到普濟殿,每顆燈籠有來自臺灣各地的祝福與心願,觀賞燈籠上的文字與圖案,蠻有趣的。

點燈的時間為每日晚上五點到十一點,讓夜晚的臺南又多了濃濃年節的溫暖氛圍。

觀光旅遊局表示,可順道走訪孔廟、臺南市美術館、司法博物館⋯等,探索國華街、正興街、神農街⋯尋找特色美食,還可順遊「2020府城成功燈會」(108/12/27-109/3/1)、「2020神農街燈會」(109/1/19-3/1)。 #Tour#Travel#Art#Design#Asia #Tainan#Taiwan#Building#Colorful#Fashion#Beauty#Wall#street#Nightview#台南#台灣#燈籠#花燈#彩繪#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