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Seafood and Steak Ruined my Valentine's Day

1 / 5

Atmosphere:👍👍👍
Service:👎👎👎👎👎
Price:$$$$
Good for couples:👍👍
廚房好像是每桌吃完一道菜才開始做下一道,因此建議用餐時間留個2hrs


進到飯店沒有接待在餐廳門口,我們站了5分鐘才有人出來接應,看起來人手不足,接待要兼服務生。

跟我們一樣訂了8點比我們晚到的couple讓他們先進去了,我看了男生的穿著,全身名牌應該是常客,對其他人,接待一直推說還在整理,看起來沒有為了情人節做事先規劃,好雷。

情急之下讓我們在2樓等,結果上來有至少5對的couple一樣在等,也沒有offer我們茶水,以飯店來說太low了,完全被東區飯店鮮豔的包裝給騙了。

吃完第一道,水喝完了。

沒人加。

我付了80塊人頭換了一杯神仙水😂

吃龍蝦沒有主動附上空盤子與濕紙巾,我們還得waive服務生才有,這一點用餐服務不貼心。紙巾用完也沒有幫我們再添。

服務生其實一直都在觀察各桌的情況,可是看起來只有那一桌吃完可以上下一道及收盤子,買單了,其他這種等級餐廳該有的服務都沒有,一點都不貼心也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Conclusion:雖然最後店經有給我們discount,但 為什麼我們要花4千塊錢在一份套餐上?服務不好,又沒人點餐讓我們乾等,管理有問題,人員不沒在自己的崗位上,大家都很忙,但是沒有人真的去做好服務,還是去吃路邊攤還比較開心.

#波波談戀愛 #不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