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必訪景點-鐵花村(二訪還是一樣的值得!)

1 / 9

非常適合在這邊喝喝小酒,享受慢悠生活的點,回台東過年一定要來的,台東本來就是一個步調十分慢且輕鬆的縣市,這邊雖然離家裡走路15-20分鐘可以到但每次都還是騎車或開車來(懶人🤪
除了禮拜一、二公休,其他天都有開
走進鐵花村印入眼簾的是一整排市集,每個攤位都是精心設計且充滿天然+100%手工藝,大部分也都是原住民手作的,豐富有創意也不容易在外面與市售商品撞到。
再往更裡面走有各式氣氛良好的餐廳、酒吧及大貨櫃屋,裡面一樣有各式各樣小店,儘管來了兩次還是一樣覺得好逛。
其他草皮區域不定時有不同的裝置藝術供遊客拍照
最後就是燈籠區域啦~白天不會特別注意到它,一到傍晚接近六點點燈後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今年的燈籠是從日本小朋友畫來的,每個都十分精緻可愛還有感謝台灣的字樣🏮。
超級推薦來台東市的朋友必來的景點!

#台東鐵花村 #台東鐵花藝術村 #鐵花村 #鐵花村音樂聚落 #台東景點 #台東之旅 #台東旅遊 #台東之旅 #taitung #taitung_taiwan #taitungcity #taitung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