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人看過來👉炮仗花來鶯歌拍最美❤

1 / 2

遠看像金色雨絲的炮仗花,不一定要到苗栗才拍得到,最近才剛整裝完的鶯歌永吉公園,已經成為IG上最熱門的炮仗花打卡景點,一到假日人潮多到拍照都要排隊等上數十分鐘,如果要去拍照還是建議大家避開國定假日才好。

這片美麗的黃金西北雨,吸引超多網美前去打卡朝聖,我也不意外,小花開花後,懸掛在花絲上,整片整片的金黃艷紅,美到我移不開視線,漫步在炮仗花步道上,超級浪漫。

一起跳格子,玩轉3D彩繪步道 一起跳格子,玩轉3D彩繪步道

這裡的彩繪步道拍起來很立體,讓人更有互動的趣味,鮮豔的亮橙色花朵,形成拱橋狀,拍起來,很有意境美,沿著3D圖的階梯跳著跳著,想起小時候愛跳格子的景象,十足的童趣味,沿著階梯還可以看到一整片的3D彩繪圖。

動物園餵食區 動物園餵食區 傑克與魔豆的那把魔琴 傑克與魔豆的那把魔琴 不知道什麼含義的冰凍企鵝 不知道什麼含義的冰凍企鵝 淒美感十足的角度 淒美感十足的角度

這邊超適合來拍一整天,人不多的前提下,到處都是美景,北部的朋友也不用舟車勞頓跑去苗栗拍,拍完還能再到鶯歌老街走走,周休二日不用太勞累的好地方👍

⭐鶯歌永吉公園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94號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穿搭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IG :https://lihi1.com/NLqx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