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Kaew Beach的夜晚

1 / 4

從Ban Phe Pier搭到Koh Samet約40分鐘,從高空俯瞰島嶼,有人說像T型,但我覺得像很窄的三角形,整個島只有13平方公里,從最北騎機車到最南端Ao Pa Karang海灘約25分鐘,因狹長地型而擁有14座沙灘。聽泰國朋友說,沙美島對當地人來說更勝觀光客居高不下的芭達雅、普吉島,細緻的沙灘美的如水晶一般。

Sai Kaew Beach旁的店家陸續開起五彩繽紛的造型燈更突顯Koh Samet夜晚浪漫的氛圍。遊客開始零散地出沒覓食,等著每到晚上八點,由泰國小鮮肉免費帶來刺激又絢爛的火舞秀表演。

我在Ploy Talay Restaurant沙灘前的懶骨頭坐墊上,光著雙腳摩擦著感受沙美島最著名的潔白細沙,愜意喝著Chang Beer(เบียร์ช้าง)大口吃著海鮮燒烤,冰涼的啤酒中和了又酸又辣的食物,絕配!


_ _
📍食:沿著最熱鬧的Sai Kaew Beach走,沙灘上有一整排密集度高的大大小小BBQ海鮮餐廳和酒吧
_ _
🔍FB: 跟著故事去旅行
🔍IG:travelinstories.tw
_

#沙美島 #羅永府 #泰國 #SaiKaewBeach #KohSamet #Thailand #Ekkamai #BanPhePier #Rayong #跟著故事去旅行 #TravelinStories #旅行 #故事 #旅行故事分享 #故事分享 #旅行分享 #Travel #Stories #Travelin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