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工旅遊分享I】啟程~抵達美國

1 / 7

在2019年的6月23號落地美國後,我開始了我四個月的打工旅遊!

從一開始的尋找代辦、工作面試、簽證申請和面試還有辦理各種文件,這個計畫就在我還糊裡糊塗中慢慢步上軌道……

我工作的地方在Montana(蒙大拿州)的Whitefish小鎮,這個地理位置比較偏僻,需要轉機到當地機場,所以我從日本轉機再到西雅圖最後到當地的機場(轉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到日本逛免稅店!),直到坐上飛向蒙大拿州的飛機,從候機口到整架飛機上全都是白皮膚的美國人,偶爾他們也會投來好奇的眼光,我才驚覺我真的要到一個外來者十分稀少、幾乎是純美國人的當地小鎮了。

抵達當地機場後,同事Tyler就開接駁車來載我和朋友到旅館報到,因為他有點晚到加上聯絡電話沒人接的原因,我差點就以為我們要被放生了,真的到一個全新環境會滿有不安全感的。

從機場到我工作的旅館要開一段時間,沿途看到了和台灣截然不同的環境,森林、草原十分多,場面挺新鮮、遼闊的;我們到旅館報到後,飯店大主管Maggie就帶我們看工作環境、說明注意事項和辦理手續,接著就讓我們先回員工宿舍休息。

舟車勞頓的一天……恍如早上還在台灣,下午就到一個陌生的美國小鎮,總覺得一切特別不真實但又是在計畫已久的意料中。

之後會有工作、生活方面的更多分享,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之後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