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旗袍 ❀ 遊古都:台南最特別的體驗!

1 / 4

到日本遊玩就想穿和服,到了韓國穿韓服,那麼台灣當然要到復古的台南穿美麗的旗袍囉!

這次來台南安平的〔 旗跑—旗袍體驗店 〕
在網路上預約後預付訂金,就可以好好期待這趟復古之旅囉~

店內是古色古香的老宅,有幾個好拍的角落,琳瑯滿目的旗袍在眼前展開,讓人不只眼睛連心都動搖不定。

店員會依據你的身形提供適合的旗袍讓你挑選,每個人可以試兩套必須好好做選擇唷!接著選定喜歡的款式後,就會開始盤髮,店員的技巧相當好,把每個人的頭髮都綁的很好看,搭配美美的髮飾和配件就可以出發殺底片了。

另外他們也貼心的和你講解周邊的地圖,安平附近適合拍照的景點,充滿文化的安平古堡,紅磚牆相當襯旗袍,店附近的胭脂巷、廢墟等等都相當好拍,大家可以實際走訪找尋自己喜歡的景點。

整體而言這次的體驗相當有趣,男女都可以一起來穿旗袍遊台南過程,為旅程留下特別的回憶,悠閒的走走拍拍。

同場加映:復古滑輪場


📍 旗跑 旗袍出租體驗
708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

✍🏻 instagram: 77chinchin

#台南景點 #安平 #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
#旗袍 #旗袍體驗 #景點 #tainan
#eztravel #taiwan #travel
#instagood #photography
#bpintaiwan #iseetaiwan #instameettaiwan #bravotaiwan #amazingtaiwan
#viewtaiwan #discover_Taiwan #taiwan_dream #taoyuanlot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