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挑戰自我的高空體驗,收藏起來!🤩

1 / 5

我這一生中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要挑戰高空挑傘、高空彈跳、高空盪鞦韆!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些極限運動嗎?!
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最想去挑戰的項目!🤩

#高空彈跳
👉🏻南非開普敦 布勞克朗橋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可以去非洲國家旅遊,在我的想象中,總是覺得非洲是一個離大自然很近很近的地方,在那裡一定可以感受滿滿的感動,布勞克朗橋這裡是全世界第四高的高空彈跳地,而且可以欣賞周圍的荒野地形,真是雙重刺激!

#高空盪鞦韆
👉🏻紐西蘭皇后鎮峽谷鞦韆
盪鞦韆是我兒時美好回憶!美好回憶如果可以結合極限運動真是再完美不過了!可以單人挑戰,也可以和閨蜜或是男友選擇雙人盪鞦韆,而且我發現在台灣就可以先網路訂票了,超級方便!

訂票去:http://bit.ly/3806sPr

👉🏻台灣台南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可以體驗浪漫的「天堂上的鞦韆」,高十一層樓,可以和好姐妹一起坐上去邊盪邊拍美照,很適合不想挑戰極限的朋友們去一試!

#高空跳傘
👉🏻澳洲大堡礁跳傘
可以一次看到兩個世界文化遺產真的值得了!大堡礁、昆士蘭熱帶雨林,我想一生中如果能夠有這樣一次的經驗,真的沒有白走一朝!

#旅遊#環遊世界#極限運動#高空彈跳#拍照#美照#紐西蘭#澳洲#非洲#台灣#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