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斑比山丘🦌|台灣版奈良

1 / 5

宜蘭一直是台北人的後花園,週末期間開個兩個小時的車,就可以脫離塵囂看看風景平靜心情!
宜蘭這次有新的景點—斑比山丘🌲,號稱台灣版的奈良啊~IG打卡打到翻的景點,一直被燒🔥只好來晃晃,看可愛的梅花鹿們🦌
-
進來斑比山丘第一件事就是排隊,不想排隊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預約旅遊時間喔,因為是平日來的我們就賭一把沒有線上預約,排了大概10分鐘會叫號碼陸續入場,入場後工作人員會貼心的介紹周遭環境及注意事項,裡面是不能帶外食的,所以也有讓你寄物的地方,消毒後就可以開始跟小鹿們親密接觸、拍漂亮的照片啦!一張門票可以換一小盒紅蘿蔔餵食,小鹿們都蠻有人性的,有吃的才有辦法擄獲牠們的芳心順利拍到照片哦!
-
這邊有互動區,可以拿著兌換的紅蘿蔔近距離跟小鹿們拍照,園區很貼心在出口的地方有設置沖水的,可以讓遊客們沖沖鞋子,畢竟小鹿的大便也蠻多的哈哈,總而言之,推薦大家來踏青啦!

斑比山丘
官網:https://booking.menushop.tw/bambiland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 love you guys , see y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