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首爾四大網美圖書館!✨

1 / 5

走進這幾間書店、圖書館,完全就是瞬間進入韓劇中,美到讓人驚嘆、拍照拍不完,收藏起來,來日前往韓國旅遊不知道要去哪的話,就把它排入行程吧!

✨星空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應該已經是無人不知了,天花板充滿星星、月亮的裝飾,不管是白天會是夜晚,都有不同的美麗,而且讓人覺得被療癒,頂天立地的書櫃、書牆,怎麼拍怎麼美!能在這裡看書真的太幸福。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三成洞159

✨首爾書寶庫
這個圖書館是韓劇德魯納酒店的拍攝場景,這裡是許多韓國民眾會去看書的地方,有這麼美的圖書館真是太幸運~走在書的時光隧道裡,真的好奇幻、神秘!

📍地址:首爾市松坡區新川洞14

✨ARC N BOOK 
這也是一間擁有書本隧道的圖書館,用書本堆疊成的隧道,充滿書香氣息,這間書店是複合式的,裡面有咖啡廳、簡餐店、雜物小店等等。

📍地址:首爾市中區乙知路一街87

✨梨泰院BOOK PARK
這個圖書館會讓我聯想到怪獸電力公司的房間門集合的場景,跨樓層的書櫃,好壯觀,李鐘碩主演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就是在這裡取景的喔!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梨泰院路294

#韓國#首爾#韓劇#圖書館#夢幻#粉紅泡泡#網美#美照#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