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晨良甜點

1 / 5

「找老闆記得按電鈴」,隱身在橋下巷弄中溫馨的小店。

在巷弄住宅區空間不大位子不多,但是店裡的每個角落處處都是細節,坐在窗邊迎向陽光灑落跟隨著光影 ,仔細看會看見老闆在每個角落的用心。

有的是公仔、杯緣子又或者是貼在牆上的海報,牆上主要是以工業風水泥色為主,桌椅都是簡單的木製沒有太多的華麗裝飾,卻有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原本還在尋找飲料的菜單,抬頭一看原來在這只有四種選擇進士牧場鮮奶、有機森檸烏龍茶、宇治奧綠抹茶拿鐵、手沖單品咖啡,是少數蛋糕比飲料多的咖啡店,只要是販售多款乳酪蛋糕、布朗尼、和焦糖布蕾、也又少數的常溫蛋糕。

可以很自在隨性做自己的事,不會有所謂的空間壓力,我點了宇治奧綠抹茶拿鐵和焦焦巴斯克乳酪蛋糕,老闆很貼心的去冰了飲料乳酪蛋糕搭配肉桂和奶油一起沾著吃,乳酪味濃卻不膩也不會過甜會有一股淡淡的焦糖味在口中散開。


吃得出來用心的一間店,店裡的細節和甜點吃在嘴中的驚喜感,完全成正比有點可惜的是老闆營業時間比較短,要去前記得先上網確認以免失望撲空。

歡迎來看更多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dgirl1996/

Instagram:🔎Redgirl1996  https://www.instagram.com/redgirl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