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中新年必拍的瓦庫巷❣️❣️錯過只好再等一年囉!!

1 / 1

還記得之前米妮介紹過的 「瓦庫麻辣鍋」嗎?最近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瓦庫特別佈置了一條「新年瓦庫巷」,讓大家在吃美食之餘,也能拍到滿滿年節氣氛的美照唷!!


話不多說,跟著米妮一起來看看瓦庫有多用心佈置吧😉


新年瓦庫巷

這次來瓦庫重點必拍的就是這條掛滿200顆大紅燈籠🏮的瓦庫巷了。不管是遠景或是近景,拍起來都好好看,搭配上那天的紅色上衣,感覺整個就超喜氣的☺️

而且連旁邊的小旗子上的字都別具巧思,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ㄧ笑呀!

原本期待了好久,沒想到去的那天竟然下大雨了😭😭😭還很擔心照片拍起來會不好看,結果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很多,也有不同的感覺,很喜歡!!


所以事實證明,瓦庫巷不管白天、晚上或是下雨天,拍起來都是可以很好看的!!大家絕對是可以衝一波的~


瓦庫大門

大門的佈置也是喜氣洋洋的,很適合大家站在這一起拍張新春賀歲的照片,一定超有feel😆

一旁的大鞭炮🧨也是超吸睛的,不管是站著坐著都好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瓦庫外牆

瓦庫這次的佈置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連外牆都佈置得超用心,還特地掛上了500公分長的大鞭炮🧨遠遠看到都覺得喜氣洋洋的了~


除了這些可以拍照的裝置藝術之外,當然還是要介紹一下美食的部分囉!


餐點介紹

他們家不管是蔬菜或是海鮮類都是十分的新鮮,蔬菜也是完全吃得到蔬菜原本的自然甜味,用白鍋煮真的就超好吃😋

這次三訪看到菜單上多了這個肉山拼盤看到這麼療癒的畫面,身為肉食主義的米妮,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吃呀!!肉品依舊沒讓我失望,一樣還是很好吃,吃完真的超滿足。拼盤的上層是牛肉,下層是豬肉,但因為是限量的,所以想吃的一定要動作快呀~


超蝦拼盤我也覺得必點!!白蝦真的超級甜,不用任何的沾醬就好好吃~草蝦也是超大隻的,而且肉質十分Q彈,米妮覺得很可以!!!

還有麻辣腐皮捲也超好吃!!!把腐皮捲丟進麻辣鍋裡煮,讓它吸收麻辣鍋中的湯汁,腐皮捲變得又麻又辣,吃起來真的好過癮!!而且腐皮捲裡面的料也是很紮實好吃的,還可以吃到蝦子呢!


伊比利松阪豚也是非常好吃,米妮自從吃了一次之後就愛上,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大家下次如果有去瓦庫,可以點來試試唷!


以上就是米妮為大家所做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唷!也在這裡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瓦庫麻辣鍋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33號

☎️:(04)2223-1155

⏰:週一~週五17:30~00:00,週末 11:30~16:00/17:30~00:00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大家點選下面的帳號,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米妮IG👉🏻 littlestar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