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蘭只知道紅燈區&羊角村嗎? 私房景點分享~~

1 / 4

大家對於荷蘭的印象是什麼呢?

開放的紅燈區? 大麻? 羊角村?

今天Emily要來分享我在荷蘭的私房景點--Museum Voorlinden!!

這間在海牙郊區的博物館離市區大約40分鐘(20分鐘巴士,20分鐘走路),如果不介意搭UBER的話,15分鐘就到囉!

如果行程不趕的話,Emily很推薦搭公車, 雖然時間長一點,但沿途風景真的很美,很適合優閒地散個步喔!!

博物館的建築本身非常簡約乾淨,在大自然中不會顯得突兀

大大的落地窗讓人在感覺彷彿在森林中看畫展一般。

這間博物館有很多非常有趣的裝置藝術,還有很多非常棒的畫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藝術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待上3-4小時,博物館的氛圍很舒服,純白色的裝潢搭上落地窗,就連窗外的風景也像博物館中的藝術品一樣被展示出來。

如果有時間,可以在博物館觀察人們與藝術品之間的互動,我總認為最棒的藝術是,能使人與作品之間產生互動連結,或是產生反思。

博物館中有一個沙發區域,正對著大大的落地窗,很適合坐在這裡欣賞風景。

這間博物館沒有很多觀光客,很適合喜歡寧靜的人過來看展。

這裡也有草間彌生的作品常駐在這邊喔~

如果只是想拍拍照,這裡真的怎麼拍都可以變攝影高手

Ig:@emilychou.photography

https://www.instagram.com/p/B6oa3rFF5SX/?igshid=odb5s06167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p/B6p-wzABHg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博物館的旁邊有一個古典建築的餐廳,很適合看完展去吃個蘋果派喔!!

好啦~今天介紹到這邊~希望各位喜歡我分享的私房景點喔!

歡迎追蹤我的旅行IG @travel-wi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