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風暴來襲,來一場金色奇幻童話世界之旅,2019屏東聖誕節

1 / 9

去年造成轟動的屏東聖誕節,在今年又強勢登場,這次以金色為聖誕節主題,主打一個金色奇幻童話世界,讓來屏東公園的遊客可以感受到這浪漫的氛圍。

今年的屏東聖誕節一樣有超過十組的聖誕裝置燈飾,有主燈冰晶城堡、聖誕老人不倒翁、麋鹿先生、天空花園…等等,讓你來到這裡不僅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還能拍出超美的夢幻照片喔!

今年的主燈冰晶城堡在晚上點燈之後,整個超夢幻的啊!有一種一秒來到冰雪奇緣世界的錯覺,旁邊還有童話世界中才會出現的獨角獸,

超夢幻的配色,讓這座冰晶城堡在夜晚成為最美麗的景色,這座絢麗的城堡是來到這裡一定要拍照合影的主題之一。

魔幻樹林的燈一點亮,周遭瞬間發出讚嘆的聲音,真的太美了啊!每個人都拿起手機、相機拍下最美的畫面,還有許多情侶來這邊拍下最浪漫的合照。

倒映在湖面上的發光雪球,讓整個湖面美不勝收,這些閃閃發亮充滿希望的冬湖心願像是童話故事中的許願池一般,讓人忍不住想許下最美的願望。

夢獸雨林,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個區塊,前面的景色搭配上後面的燈海,讓麋鹿顯得更加的夢幻,這區不管前景還是背景都適超夢幻的,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在拍美美的照片之餘還是要好好愛惜這些裝飾品,尤其是小朋友很容易因為好奇而去觸碰,爸媽們記得提醒小朋友用眼睛看就好,不要用手去觸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捕夢星空,是一條象徵夢想網羅起來形成一片閃耀星光大道,拍照時建議把冰晶城堡當成背景,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會很美很夢幻喔!

而在聖誕節前夕這裡也會下雪,大雪紛飛的樣子,會讓整個公園籠罩在雪的國度氛圍中,有時間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這種氛圍。

今年的屏東公園聖誕節以金色為主題,打造出奇幻的金色童話世界,在夜晚的時候,把整個公園點綴得美輪美奐,公園瞬間變得超夢幻超華麗,

公園裡的每個角落都非常好拍,而在聖誕節期間也舉辦了許多互動式活動,有時間的話不妨來感受一下這場金色饗宴。

2019屏東聖誕節 景點資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點我地圖

活動時間:2019/11/29~2020/02/09

連結:官網

交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從屏東火車站大廳步行至屏東公園約13分

2.從屏東火車站騎乘P-bike可自行開車者可將汽車停放於屏東公園停車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