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新光三越 柯南聖誕主題快閃店

1 / 2
名偵探柯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每到暑假必看的柯南電影,票房更是一次又一次地刷新紀錄。今年12月,柯南快閃來到台中新光三越,陪伴大家度過聖誕節!除了販售各樣的限定商品之外,更有很多好拍的人物立牌,讓大家滿足合照的願望,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拍照吧!

在正門口旁的看板就能看到柯南聖誕主題快閃店的廣告,電梯內也可以看到10樓的部分被特別標註,幫助大家一眼就能知道想要找柯南到哪個樓層就對了!



抵達十樓之後,穿過許多座無虛席的餐廳之後就可以看到一面柯南角色的牆以及許多的人型立牌,因為是週末的關係所以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跟自己喜愛的角色合照。趕緊抓住沒人的瞬間拍下大家的「身影」!





配合著聖誕主題所以各個角色的立牌也穿上了冬裝!而牆面上的角色則是在座椅上擺著帥氣的姿勢。





再往內走則是角色著名台詞區。


柯南:「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新一想要成為平成的福爾摩斯。但現在已經是令和了你知道嗎!(忍不住吐槽)





旁邊還有犯罪現場的懸賞告示,大家可以進去把頭探出來合照喔!



最深處還有一個溫馨的聖誕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右走是商品販售區,這裡也有可以拍照的牆。


餐飲區旁邊有小蘭&和葉!



而餐飲區則是設計成白羅咖啡廳的風格,兩位店員也在這裡等著大家拍照喔!



排隊動線上還有少年偵探團!



快閃店只到2020.01.01,喜歡柯南的大家,快點把握機會來台中找柯南吧!!


地點 :台中新光三越10F天空劇場

入場費用 : 免費

活動期間 :2019.12.05(四)~2020.01.01(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