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宿推薦》彷彿置身於網美店的絕美台南民宿❣️

1 / 1

今天米妮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自己很喜歡的民宿,地點就在台南必拍景點之一的神農街裡唷!!接下來,就跟著米妮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家民宿吧!!


其實這家民宿在幾個月前,米妮就曾經造訪過。只是當初米妮來的時候是家飲料店,民宿還在整修中,還沒完工。這次二訪終於有機會來到民宿住一晚,順便體驗住在網美店的感覺❤️


大門口

一到森弄,就會先看到這低調到不行的大門口。光看這個大門,真的很難想像裡面竟然這麼的美😍😍😍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一樣。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森弄,看看門後的世界吧!!


1樓大廳

這是5月初訪時的照片,當時一樓還有在販售飲品,現在已無販售囉!!那時ㄧ進門就先被這紫藤花美哭了!!真的超級無敵夢幻,隨便拍都好美、好浪漫呀~這裡真的是來森弄必拍的場景呀👍🏻👍🏻👍🏻

這是二訪拍的照片,從不同的角度拍,一樣也是很喜歡。配上灰色的水泥牆和裝飾,拍起來好像更有氣質了呢😊


中庭

ㄧ走進來,又不自覺被這面牆給吸引住了😍😍😍很喜歡藤蔓植物爬滿整個牆面的感覺,很有森林系的感覺,我超愛❣️

走進公共空間前,外面有一個吊椅,坐在上面真的覺得好愜意,好有度假的感覺,拍起照也是很好看唷!!


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裡的佈置也是非常的溫馨浪漫,提供了民宿的房客們一個和朋友家人們聚在一起吃東西聊天的場所。裡面也備有簡單的餅乾🍪糖果🍬供房客食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共有兩個沙發區可以坐,裡面也有電視冷氣,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天,真的很有回到家的感覺,很放鬆。

米妮私心非常喜歡的一個小角落,配色超級美的~


雙人房

米妮這次住的是雙人房,ㄧ進到房間內,就先被裡面充滿復古元素的裝飾和配件給吸引。而且每樣東西都超講究,米妮和男友都很喜歡!!床上還有用毛巾折的愛心,超浪漫的💕💕

民宿內所有電燈的開關,全都是這種復古的開關,非常特別!!聽闆娘說,也是花了好多功夫才找到的,真的好用心。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民宿用這種開關,很有復古懷舊的感覺~我超愛😍😍😍早上起床也才赫然發現,房間內的其中一盞燈竟然是手拿著燈泡💡的特殊造型,是不是超酷的!!

米妮住的這間房間的浴室真的超級大~一進去有被嚇到🤣🤣但過沒多久,瘋狂的米妮就被這光影美到,就立刻呼叫男友來幫我拍照📷✨結果拍出來的效果是不是還不錯😁


森弄是台南市合法民宿,所以住起來也會更加的安心有保障唷!!而民宿內除了提供雙人房,還有四人跟六人的房型。四人和六人是混合宿舍房型,是上下舖,但又有獨立包廂的感覺,可以和朋友睡在一起,也不用擔心打擾彼此,擁有自己的私密小空間唷!!這點真心覺得蠻棒的👍🏻👍🏻👍🏻


而且森弄就在神農街裡,隨時下樓出去就可以開始逛街拍照,真的超方便~所以下次如果有來台南玩,不妨來森弄住一晚吧!

🏨:森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92號

☎️:0986-680021

🔸Line ID:@dpq911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