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1 / 9


杉林溪園區位於海波1600m,全年平均氣溫約15-18℃,除自行開車外,另可搭乘員林客運(台中-溪頭-杉林溪)班次前往,園區除一般步道行程外,並有賞花/賞楓/瀑布...等景點,並提供住宿服務,方便規劃2天1夜安排。
園區全年無休24小時開放出入園,但小吃/販賣部營業時間到下午5點,需留意時間提前進行採買,園區入園門票250元/人,停車費100元/輛。步道行程:1.松瀧岩瀑布:建議搭遊園車至松瀧岩瀑布,回程在健行走樂山步道-花卉中心-服務中心,行程大約2.5小時。2.青龍瀑布:服務中心-安和橋/蕨類步道-青龍瀑布,加原路回程時間約2小時。遊園車單程費用40元(服務中心-松瀧岩瀑布)。住宿部份提供杉林溪大飯店/主題會館/小木屋/樂活別墅等,飯店2人房價3080起/會館2人房價2590元起/小木屋2人房價6160元起(平假日價格不同),餐廳膳食套餐250元起/人,團桌2000元起。花季參考:1-2月 鬱金香.櫻花/3-4月 牡丹.杜鵑花/5-8月 繡球花/10-12月 賞楓.黃金水杉。
整體來說,園區內步道及景點規劃不錯,加上對於長者或行動不便的民眾,規劃遊園車定點停站,且司機於路程中細心解說園區各景,讓初次來訪的旅客有更深入的體驗,且服務中心櫃台人員服務親切,對於民眾的疑問能夠細細回覆外,也提供相關建議,只是服務中心遊園車站的售票人員常常不在,建議可以直接上車投幣,不需購買車票搭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