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要去哪?先搶先贏卡位囉!🙌🏻

1 / 4

跨年可以說是一年中的超大盛典啊!!
怎麼可以睡覺度過呢?!

#台北101煙火 象山步道
不想看轉播,又不想到現場跟大家人擠人,但又想看煙火,當然就是爬象山囉!登象山而小台北,101煙火盡收眼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於「象山站」下車,沿登山指示至靈雲宮登山口

#總統府升旗
其實學生時期我相信應該大家都超討厭升旗吧哈哈,不過跟大家分享,長大後能跟這麼多人一起升旗,心中莫名的會有一股激動、幸福感,所以熱血的人們,挑戰不睡覺直接去升旗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台大醫院站」下車,步行10分鐘到總統府

#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
想要遠離市區的各位,不如來海邊聽場徹夜不眠的音樂饗宴吧!在海邊跨年也是超級棒的體驗!而且幸運的話,還可以迎接曙光喔!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2號
交通:搭乘北迴鐵路於「福隆站」下車

#台中麗寶樂園 跨年前先瘋玩一場
今年有跟花卉博覽會合作喔!所以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還可以跟花花草草拍美照喔!

#雲林劍湖山世界
不瞞大家,我本人在劍湖山連續跨了7個年,原因是因為它的「煙火」真的美到我無法形容~甚至我覺得比101還美,而且又沒有這麼人擠人,真的很讚!絕對會讓你有格難忘的跨年。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南投清境農場
真正的遠離塵囂,沒有都市的嘈雜,只有綠意、動物、大自然陪你跨年,不過農場內也會有晚會喔!想體驗不一樣的跨年,可以嘗試來一趟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嘉義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並沒有晚會、煙火,主要就是來迎接元旦的日出,想迎接這一大片永生難忘的雲海就不要錯過阿里山,你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路過仙境,不在人間。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51號

#台南二寮觀日亭
這是台灣三大日出聖地之一!這裡雖然海拔低,但是日出的景色完全不輸高山,大自然中的水墨畫,你一定不敢相信而且會讚嘆你眼前看到的美景!

地址:臺南市左鎮區岡林里31號

#高雄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的跨年演唱會、煙火可以說是台灣最盛大之一,超級熱鬧,讓你嗨翻整個夜晚!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台東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
想要搶看每年的第一道曙光嗎?台灣大概就是非台東太麻里莫屬了!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南迴公路35號

#2020跨年 #好去處 #跨年 #晚會 #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