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民宿!姊妹們,快揪男友一起來趟Double date吧!👫💖

1 / 8

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王子永遠都過這幸福的生活,今天來分享童話世界般的城堡民宿!台灣也能住得到喔!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
台灣也有這麼美的歐式城堡!超夢幻房間、用餐區,餐廳還有提供早餐、宵夜,還有供應葡萄酒喔!想學學皇宮貴族品酒嗎?房間也是超級夢幻,從小就愛幻想自己能有個公主床,在這裡直接達成願望,滿足心中遺憾,和男友一起入住鐵定更浪漫了!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34號
看更多:http://bit.ly/2ONArBT

#歐莉葉荷城堡
這裡有三棟不同風格的城堡,想在這裡拍出各種美照完全不是問題,想要童話風、古典風、氣質風,全部可以讓你一次滿足,讓你一次爆發完畢心中的公主慾望!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看更多:http://bit.ly/2rrCOlw

#日初雲來城堡莊園
我的天啊~這裡真的是最符合我內心的城堡仙境,真的好像中古世紀裡會出現的場景,雲山繚繞,好像小時候的辦家家酒被放大成了真人版,進入房間更是驚豔,連泡澡都要像公主,記得要帶套公主睡衣唷!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9號
看更多:http://bit.ly/2QQOSaU

南投真的是公主的故鄉耶!除了城堡還有其他很多超美、超有特色的名宿、飯店。
http://bit.ly/35Ce5tw
http://bit.ly/2VKL0IM

#台灣 #南投 #旅行 #閨蜜 #男友 #情侶 #城堡 #戀愛 #夢幻 #莊園 #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