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戀戀台中💕台中5大必拍愛心景點❣️❣️

1 / 1

愛心控的米妮,今天為大家整理了台中5大必拍的愛心景點。快跟著米妮的腳步,一起來收藏拍一波吧!!


草湖溪自行車道橋

位在大里的草湖溪自行車道終於在最近完工囉!!入口處大大的愛心真的超吸睛😍,而且愛心到了晚上還會有七彩的燈光投射,感覺更加的浪漫!!相信這裡在不久之後,也會成為新的打卡熱點,還沒有來過的人,不妨趁著這個週末假日,來這裡騎騎單車,順便拍美照吧~

🔺交通資訊:

📍:可導航至大里的「好鄰居福利聯盟」就會看到囉!!


十九甲健康公園

同樣是位在大里的十九甲健康公園,裡面竟然隱藏了一個超繽紛的愛心隧道,拍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而且距離草湖溪自行車道大約只有5~6分鐘的車程,所以記得有去拍照的話,兩個點一起給它拍起來~

🔺交通資訊:

📍: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1號


豐富公園旁

豐富公園旁的廣場上,有兩個紅色和粉紅色的愛心圈在一起,好像象徵著心心相印的感覺。非常適合情侶或閨蜜👭在愛心前拍下各種放閃的創意CP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資訊:

📍:在豐富公園滑板場對面的廣場,在精誠南路上。


西川橋

2年前在IG上夯爆的西川橋,也是大家常說的愛心橋。相信這個點大家一定都很熟悉,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這裡離豐富公園的愛心裝置藝術也是超近,站在豐富公園就可以看到西川橋了唷!!所以別忘了兩個一起蒐集起來吧!!

⚠️西川橋週邊可能還有施工的部分,前往時請注意安全,請勿擅自進入施工區域唷!!


龍井麗水漁港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是來龍井必拍的麗水漁港,這裡的建築設計是以藍白配色為主,非常有希臘的地中海風情,也是很多情侶或新人拍婚紗的浪漫景點。而且旁邊不管是走道或是樓梯上的欄杆,都有滿滿的愛心,真的是隨手一拍都好看唷!!

🔺交通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三港路65號


以上就是米妮這次為大家整理出來的台中5大必拍景點!!希望大家會喜歡唷~如果想看更多的景點照,也歡迎大家到米妮的IG版面上瞧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IG:littlestar0202

#台中 #台中景點 #網美景點 #打卡景點 #台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