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跨年派對!民宿開趴囉~😎🎉

1 / 7

跨年其實也不是一定要看煙火,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或是跟家人一起過也是另外一種選擇!今天來分享幾間開趴民宿給大家。

#圓山大飯店
今年圓山飯店一樣有跨年派對喔!想要輕輕鬆鬆地去好友去喝一杯就回家睡覺的朋友們,這真的很適合你,門票親民,包含飲料、入場手環、抽獎卷,這次是抽「圓山環景套房」!重點是!這個Party只要$888,讓你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http://bit.ly/35mMegZ

#美好時光
這間民宿是今年十月全新開幕的!總共有三館可以選擇,可以選擇包棟或單獨住房,每間房間都很美、超大電視,還可以打電動,還有戶外水池,狂歡跨年、舒服休息都好選擇!睡醒之後,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一天的美好時光再次展開。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健富路一段219號、221號、223號
http://bit.ly/35mScyw

#陽明山美國度假村
陽明山上的老屋被修建成的度假村,走進去就很像走進美國電影裡一樣,跨年來這裡住,除了烤肉啤酒之外,還有KTV可以唱!一路嗨到天亮,隔天睡飽後,度假村內還有附設餐廳,可以好好享受一頓早午餐,想喝杯熱騰騰的咖啡,走路五分鐘就會到星巴克草山店,白色木頭的外觀,依舊還是覺得自己置身電影裡一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2弄2號
http://bit.ly/2QGy4TN

#Qmotel
這間在土城海山站的汽車旅館,其實網路上有人推薦也有人不推,不過我覺得汽車旅館其實都這樣,但這間去比較不同的是,房間裡有很多娛樂設施,包誇撞球桌、KTV(歌也蠻新的)、蠻美的戶外庭園,不過汽車旅館的收費建議大家入住前先問清楚,確認多少人、加床費用等等,才不會玩得不盡興喔!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56巷38號
http://bit.ly/2QzUXZ7

⭐️更多跨年好住宿:http://bit.ly/35mLV5Y

#跨年 #住宿 #民宿 #烤肉 #台北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