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中-國美館新展覽&館外必拍空間❣️❣️

1 / 1

國美4.0建築事件簿

米妮好一陣子沒去美術館了,上週才發現,最近多了一個新展,那就是—「國美4.0建築事件簿」。展區透過歷史文件、模型和立體結構裝置來呈現從過去到現在國美館不同階段的建築事件。

其中,米妮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區了。不管是裡面還是外面都好好拍~拍起來都超好看的!!真的對於這種立體結構的裝置藝術,毫無抵抗力呀!!


除了這一區米妮很愛以外,還有一區是教育展區,讓小朋友透過自己動手做及身體的活動,讓孩子去認識建築的2D和3D,增加他們對空間的概念唷!!真心覺得這個很棒👍🏻

展覽名稱:國美4.0建築事件簿

地點:國立台灣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展期:即日起~2020.02.16

開館時間:週二~週五 9:00~17:00/週末 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館:週一休館

門票:免費入場



除了這個很棒的新展以外,米妮想要順便跟大家介紹幾個,米妮自己很喜歡的美術館小角落!!


#美術館大門口旁

常來美術館的人,一定對這裡不陌生,但你總是只有路過,沒有好好停下來欣賞它的美嗎?下次不妨停下腳步,坐在樹下休息一下,欣賞美景,拍拍美照,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美術館空橋

這個空橋也是米妮非常喜歡的地方之一,拍起來的效果好好,好像要穿越時空一樣,也會有讓人朝向光明的感覺,很喜歡!!


#美術館旁空地

這個也是到國美館必拍的場景之一!!雖然不大,但是各個角度拍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唷!!趕快帶著你愛拍照的夥伴,一起來發掘不一樣的美麗視角吧❤️


🌟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也歡迎到我的IG上來瞧瞧👀唷!!

米妮IG:littlestar0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景點 #國美館 #米妮玩台中 #展覽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