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見鬼囉?!東京青旅嚇死你!🎃

1 / 8

萬聖節將近~有想過住在青旅也能體驗彷彿置身日本恐怖片中的驚悚感嗎?這間位於日本東京的青旅,絕對可以滿足你!

👻不思議な宿 (Fushigina Yado)
這間青旅真的很特別,總共有11種特色的房間讓你選擇,包含恐怖房、很多開關房、送禮房、景色房、桌遊房、運動代謝房、優雅房、轉輪電話房、附身房、童話房、文化遊戲房。

當然一定要介紹的是:

#恐怖房
萬聖節來壯膽一下!房間內的牆上有個轉盤,可以調節恐怖程度,當然你也可以設定為OFF,這樣就不會有事情發生,那如果開啟恐怖開關,將會有四種成即可以選擇,「Level 1到Level 4」,會根據不同的級別發生不一樣的恐怖現象,不過最高等級的Level 4要在晚上七點後才能被開啟,但如果開啟Level 4,將會有你想不到的驚悚後果,有興趣者,歡迎入住。

#附身房
住進這間房間的住客,可以向房內功俸的「偉人」神棚提問,偉人會用敲牆壁作答,敲兩下是「yes」、敲三下是「no」,如果超過三下,代表憤怒。

#童話房
這間房間供奉日本民間的童話角色,一樣可以向祂提問問題,也一樣適用敲牆的方式回答。

其他的房間,像是「開關房」整間房間有超多開關可以開開關關、如果你有強迫症,可以入住體驗一下!「景色房」是可以切換12種不同季節的顏色、景致,「送禮房」也很特別,利用聲音來傳遞感謝、愛。

現在預訂還來得及!
👉🏻http://bit.ly/35Rtkjr

#日本 #青旅 #萬聖節 #旅遊 #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