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Chill一下~隱藏版咖啡廳推薦

1 / 8

-今天不喝酒-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連假的最後一天,大家應該都懶在家吧?國慶日假期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希望大家在連假期間得到充分的休息了,不過最後一天假期還是可以好好利用!
連假應該讓你累積了不少工作,或是明天開工/開學也會有忙不完的會要開或是報告要做吧,這時候你需要一個安靜又舒適的咖啡廳!除了工作,想要放鬆的看本書、聽首歌、追部劇,這幾間咖啡廳都是能夠讓人非常放鬆的休息。


1.未央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未央咖啡絕對是我口袋名單中的Top1,它神秘起且迷人的氣氛讓我印象深刻!這間咖啡廳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每個來的人都會被這裡的某一個角落給吸引,而店員也不需要刻意服務你,甚至不必有好的態度,就像我們去,他們就找一個彼此舒服的方式,這樣待著。


2.Congrat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2樓
懷舊復古風格特色,不論是網美或是文青都會被深深吸引,充滿年代感和略顯破舊的角落,都成為了別人想待下去的理由。時而吵雜,時而安靜,什麼人聚集在那,那就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氛圍,如果你沒什麼特別的是要做,去喝杯咖啡,觀察一下周遭的人事物,何嘗不是一種娛樂呢?


3.光一咖啡/光一緒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三段羅斯福路331號
舊公寓改建而成,總共有四層樓,以懷舊風格打響知名度,燈光的營造讓環境非常溫馨也很溫暖,除了工作,其實這邊也很適合約會和聚會,不同樓層有不一樣的空間設計,靠窗座位還能一覽中山區的巷弄街景,對於生活想要汲取靈感的人和渴望放鬆的獨自空間,這邊絕對合適!

4.Homey’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文藝型咖啡廳,台北最Chill的角落!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是二樓開放式的陽台空間,有插座,可以辦公,可以抽煙,最重要的是可以眺望旁邊的小公園以及附近人來人往的匆忙街景。市內的空間也不錯,乾淨明亮且不擁擠。通常出現在這的人8成都是要工作或是討論公事的,被打擾的機率很低!

5.上樓看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5巷3弄6號
上樓看看比較不會有沒有位置的問題,兩層樓的空間超級大,而且他們仿照圖書館式的插頭座位區,一整圈可以坐十幾個人,完全是完美的讀書&辦公空間!大桌的部分也非常適合當成小組會議或是同學討論報告的地方!總之如果你想找個安靜又寬敞的空間自在的做自己的事,上樓看看就對了~


以上五間咖啡廳除了夠Chill,夠放鬆,夠安靜,它們還有一個大特點,就是人超級多!一遇到週末很容易沒位置,或是要和別人併桌,假如你很想找個舒適的位置度假假期,建議是一開店就趕快先去卡位唷~不然撲空的機率是很高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