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膠囊,特色青旅台中全包了!🤭

1 / 8

好久沒有分享青旅了!
今天來介紹三間台中很有特色的青旅給大家!😎

👉🏻有張床青年旅館
這間青旅我一看馬上愛上!「室內露營」的創意巧思,想露營一直沒機會的大家,這裡完全是好選擇,帳篷、吊床樣樣俱全,而且旅店還會在不同時段設計各種活動,讓大家真的身歷其境,約晚上九點半時,有個「夜遊計畫」,邀請大家到公共區的木桌圍圈,像是營火晚會的概念,每個人彼此分享心情、自己的故事、介紹自己,甚至會進行時下超夯狼人殺的遊戲!不經會想起大學時期宿營的場景,然後在每天下午十二點~一點半、一點半~三點,會有野餐時間,大家類似一家一菜的方式,一起在草坪上吃點心、聊天,而且青旅也提供飲料、小點心喔!

📍地址:台中市進化路627號2樓
🔎更多資訊:http://bit.ly/2pxqJdN

👉🏻漂鳥草悟道青年旅館
喜歡舒適、放鬆的女孩們,這裡一定是好選擇,每個公共空間都充滿巧思,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顯得格外舒服,頂樓的戶外露台,不定時會有些活動、表演,房間裡一樣是一人一個床位、獨立空間,提供簡單的早餐,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放鬆、放空。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1號8樓
🔎更多資訊:http://bit.ly/2n3ZQNC

👉🏻沐品居膠囊旅館
台中也能住到膠囊旅館!其實一直以來,入住膠囊旅館一直是我的清單之一,好想住進太空艙、科學實驗室,而且如果跟朋友、男友一起前往,還能預定加大版的膠囊喔!另外,想拍攝美照的女孩們!還可以選擇粉色膠囊喔!少女心~

📍地址:台中中區成功路10號12樓
🔎更多資訊:http://bit.ly/2psWtR7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住青旅,可以透過很多活動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聽更多的故事,增加不一樣的視野,說不定旅行中遇到自己迷路已久的另一半喔!

#台灣 #台中 #住宿 #旅館 #旅店 #青旅 #旅遊 #閨蜜 #男友 #膠囊旅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