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 胡志明攻略🇻🇳

1 / 1

📍🇻🇳越南 胡志明
[33越南胡志明攻略]

⭐️IG抽越南禮物中
看更多旅遊攻略 就快追蹤珊珊吧❤️
👉🏻@tabi33_shan

🔺-《胡志明景點》-
▪️粉紅教堂
粉嫩粉紅教堂,必打卡景點,記得準備廣角。
▪️中央郵局
辦理郵政業務,也有販售明信片、紀念品,郵局香水也蠻有名可以看看!寄回台灣郵票15k。
▪️紅教堂
在郵局旁,目前整修中,拍起來比較沒那麼美,路過打卡!
▪️范五老街
俗稱酒吧街,非常多外國人!夜晚好去處,夜巴、套票行程集合點都在附近,這裡也很多住宿,但是怕吵的要注意。
▪️濱城市場
藤編包必買,但是品質參差不齊,有些店家開價350k,人一走馬上問150k可不可以,但這種一定能再殺價!33這次挑的是品質稍微好一點的,一個250k老闆堅決不給殺價,也不怕客人跑,喜歡就買吧!市場內還有賣紀念品、腰果、咖啡、水果、美食區。
▪咖啡公寓
原本預計去吃甜點,後來只有在外面拍照,我覺得早上比較好拍。
▪未到景點:書街、統一宮、劇院、金融塔
🔺-《胡志明美食》-
🔸第一郡
▪️Bep me in
位於濱城市場附近的越南料理餐廳,烤肉米線包生菜清爽好吃、海鮮煎餅蠻特別,外皮蛋煎的薄酥脆,裡頭有肉、海鮮、豆芽菜,椰子炒飯椰子味濃厚,也是特色料理,33推薦這家!
▪️HUYNH HOA
位於范五老街附近的法國麵包,料超豐富,口感層次多,相較於其他法國麵包價位偏高,但很值得!
▪️Cocotte
不是高檔餐廳類型的法式餐點,價位蠻便宜,約台幣3、400可以吃很飽,牛肉、豬腿好吃,但鴨胸差強人意,偏乾,我比較喜歡西提的。
▪️PHO HUNG
連鎖河粉店,四處可看見,越南河粉很少踩雷啦!價位約台幣100。
▪️不知名米紙餅
我超愛的路邊小點心,裡頭包著碎肉、起司、櫻花蝦等等,在炭上烤一烤,米紙餅薄脆內餡料多是非常刷嘴邪惡的胡志明夜晚宵夜。有興趣的可以私訊我哪一家!
▪️FRESYO
真材實料果汁飲料店,胡志明的飲料店很多都是由內用空間,裝潢亮麗,非常適合在裡面休息耍廢!
🔸濱城市場
▪Thierry Lien(SAP1136)
三訪的店家,必點榴蓮冰沙,打到沒有冰塊顆粒口感,十分綿密,榴蓮香味濃郁十足,隔壁就有賣河粉、越南麵包、海鮮煎餅等等越南料理,不貴,都好吃!
▪️CHO BEN THANH(SAP1112)
榴蓮冰沙,冰沙顆粒偏大,也是很濃郁,但我比較喜歡上面那間。
▪️Be Che(SAP1130)
越南甜點飲料,料多,類似越南版摸摸喳喳,裡面有些會加榴蓮汁、榴蓮泥,分食一杯剛剛好!
🔺-《胡志明店家》-
▪️miu miu
有很多家分店,濱城市場附近5號店,我們則是去miumiu 2x2店,可以事先上網預約,通常直接去店面是沒有辦法直接按摩的,日本人開的所以也有日文翻譯噢,在那裡比他家價位稍高,價位不貴,兩小時全身按摩650k越南盾。
▪️LE DUYEN 4辣妹洗頭店
我們體驗洗頭,價位250k越南盾,小費至少給200k,或你想給更高也可以,若是體驗兩種不同項目,會有兩位替你服務,就須各給200k小費。價位就不附上了,需要的可以留言給我。
🔺-《芹苴美食》-
▪Mekong Restaurant 湄江餐館
導遊推薦我們吃的,一家賣各式各樣料理,不管越南、西式、中式料理都有,河粉、咖哩、鐵板豆腐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