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旅行 #中國大陸#成都#畢棚溝#小瑞士
詳細攻略 成都近郊小瑞士

。交通
畢棚溝距離成都市大概要四小時的車程
我們是在攜程app上訂一日遊的旅行團,但如果有時間我會推薦走二日遊,後面會講原因。
記得旅行團有不同路線要先看清楚!
我們買的是 甘堡藏寨-畢棚溝-免費溫泉一日遊
非中國大陸民眾保險費為30RMB(約150台幣)
但內容不包含畢棚溝內的電瓶車費用所以上車導遊跟我們另外收費120RMB(約600台幣)
。吃飯
風景區的東西會貴一點點,建議買乾糧泡麵,上山熱水要付5RMB,但一日遊的行程其實很趕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吃還要提著食物也麻煩,買個麵包其實就夠了。

畢棚溝海拔3900左右 從平地一天上升到高海拔山區我們整團都有點高山反應,講話走路很容易喘而且心臟跳很快,比較敏感的人可以買氧氣瓶上山,前面說有時間可以買二日遊行程就是因為可以慢慢上山,高山反應才不會太劇烈。
。著裝
羽絨衣必備 防水手套 鞋子也要防水的
我就穿布鞋在雪地走,越走越濕腳都凍到麻。
手機背後要貼著暖暖包才不會凍到關機,進到室內暖暖包要記得拿起來才不會過熱

畢棚溝真的很美,很像電影的浪漫雪景,溫度也沒有北方下雪來的冷,當天還出太陽。來成都不一定要待在市區也能去畢棚溝走走

其他細節都能留言問我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