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ғᴏᴏᴅ➖釜山南浦洞 · 花咖啡:浮誇美的乾燥花

1 / 8

➖食 ғᴏᴏᴅ➖
.
📍釜山南浦洞 · 花咖啡 꽃바테kkotbatae
-
滿滿的乾燥花佈置,從一進門就會開始驚呼!!!覺得哇!!這咖啡廳的佈置也太華麗太浮誇的美了!!!
店內後方是乾燥花束的小工作室,可以看到歐膩在包花束呢!
我們點的咖啡有:
.
❶玫瑰拿鐵咖啡
平常我都喝一般拿鐵,想說點過特別的!
點個玫瑰~沒想到除了送來時上方有玫瑰花瓣的點綴,最底層粉色透明的玫瑰甜精,攪拌開來真的和拿鐵好搭啊!!!覺得很好喝~~~~~很開心的喝了賣相好也真的好喝的玫瑰拿鐵!!!
.
❷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也好喝~是屬於牛奶比例比較高的拿鐵~但相較玫瑰拿鐵,我愛玫瑰口味勝過一般拿鐵惹~~~
.
💬
在南浦洞逛累了就到花咖啡點杯咖啡休憩一下再出發吧😝
.
🔸交通:南浦洞站7號出口+步行
.
🔸營業:11:00~22:30
.
#釜山 #南浦洞 #釜山美食 #韓國美食 #釜山南浦洞 #南浦洞美食 #korea #韓國咖啡廳 #花咖啡 #꽃바테브런치 #busan #poptour #poptour釜山 #discover_busan #vsco #korea #instagood #samni釜山玩玩 #samni釜山吃吃 #likeforlikes #followeme #folow4folow #foodie #busanfoodie #koreafoods #koreafoodie #popyummy #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