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在夢幻的巴黎迪士尼當個一日兒童💖

1 / 8

一走進迪士尼馬上就被迪士尼招牌的粉紅色城堡吸引😍真的太夢幻啦!

巴黎迪士尼共有2個園區,Disneyland Park 跟 Walt Disney Studio Park,其中Disneyland Park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樂園。園中充滿夢幻的裝置以及大家最愛的迪士尼各種角色的遊樂設施。Walt Disney Studio Park有比較多雲霄飛車類的遊樂設施,喜歡刺激的人絕對很適合到這個園區玩!

巴黎迪士尼位在距離巴黎市區約開車1小時車程,很適合當作巴黎遊的其中一站喔!

🏰 Disneyland Paris
📍 Boulevard de Parc, 77700 Coupvray, France
⏰ Mon-Fri 10am-08:00pm, Sat 10am-10pm, Sun 10:00am-09:00pm

#paris #巴黎 #法國 #歐洲 #歐洲旅遊 #法國旅遊 #巴黎旅遊 #ig打卡 #ig旅遊 #網美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