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4.】歌劇魅影,絕對要體驗的歌劇Night!😎

1 / 9

倫敦第四天,今天行程緊湊,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出門囉!✨

👉🏻艾比路(Abbey Road)
地鐵:St. John's Wood站,這裡其實離倫敦熱鬧的區域有點點距離,巴士或地鐵都有半個多小時,所以我選擇從我這的青旅搭乘地鐵。
✨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曾經披頭四都是在這裡錄音的!世界許多殿堂級搖滾樂團,都曾在此錄音,這裡真的是音樂聖地!
✨對街有一條世界知名的斑馬線😂,披頭四專輯封面的那張照片就是在這裡拍的,所以這條馬路也就成為大家拍照打卡的地標了!難得來了一趟倫敦,我也來走一下這條世界知名的斑馬線!
✨其實這裡已經是市定古蹟,除了斑馬線,錄音室旁的商店可以進去逛逛!
✨錄音室的外牆,寫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留言,很有趣!

👉🏻白金漢宮
地鐵:Green Park站,從艾比路到白金漢宮大約也是半個小時。
白金漢宮是女王辦公的地方,看外面的旗子來了分辨女王是否在裡面如國事英國國旗的話,表示女王不在裡面,飄著君主旗,就表示女王在裡面喔!
✨從地鐵站要走路步行到白金漢宮的路上,會經過St James’s Park(聖詹姆士公園),其實我蠻驚豔的,因為這個公園好像與世隔絕,好多人在野餐,一大片綠意盎然,好像身處世外桃源。
✨大家來這裡應該不是要看女王在不在😂,都是為了要看大頭兵吧!這次來很可惜沒有看到他們交接的樂隊表演,但大家前往之前可以先在網站上查一下時間,有交接時間表可以看喔!這次沒看到的遺憾,就留給下次來補上!

👉🏻大英博物館
我選擇坐地鐵到Covent Garden站,在一路逛街逛到大英博物館,途中會經過Neal Street,這條街附近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店,很多你想要找的英國牌子,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大英博物館真的真的真的,要進去!而且是免費的!
✨在裡面會看到很多平常只能在課本上看到的文物,當它們真實的出現在眼前時,內心真的很激動!平常對博物館沒什麼興趣的我都很後悔中午過後才進去,如果有時間,我真的願意花好幾天的時間,仔細的參觀!
✨開放時間:每日10:00~17:30/週五至20:30 (每年1/1、復活節週五、12/24~26閉館)

👉🏻看歌劇
參觀完大英博物館,準備要去看歌劇囉!這次我要看的是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我這次要在女王殿下劇院(Her Majesty's Theatre)看這部歌劇!我花了37.5英鎊(約台幣1500元),但其實我在網路上查資料時,是可以買到更便宜的票的,只是可能真的要花蠻多時間做功課,雖然我也查了很久,但最終還是沒有買到便宜的門票😅,下次有機會,再來做耕多的研究,第一次就當美好經驗囉!
✨從大英博物館可以直接慢慢散步到歌劇院,大約走十五分鐘,在這裡我真的很喜歡走路,因為欣賞街景真的也是一大享受,探索第一次來到的地方,很有趣!
✨進到歌劇院,找到我自己的座位後,坐在位置上,花了點時間才讓自己平靜下來😅,歐美電影裡的場景,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而當下,我就身在其中。
✨我這次坐在三樓,整個無台看得很清楚,不過下次感覺可以坐在下面一點的位置,看看會不會比較清楚,因為這位置是賣票人員真心推薦我的!我也就相信了哈哈哈,後來我也真的覺得這位置不錯,網路上可以查得到很多人的選座位分享,甚至還有每個座位的視角圖,很有趣!買票選坐的時候,大家可以多多參考!
✨每隔位置上都還有望遠鏡,真的超級可愛!但是要投下1英鎊才能使用~

推薦大家,有時間的話,在倫敦也來上一段歌劇回憶!💕

👉🏻倫敦眼夜景
從歌劇院到倫敦眼,只要6分鐘車程,我搭紅色雙層巴士前往,看過早上的倫敦眼,我也很想看一看晚上的它是什麼樣子!

這是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個晚上,好享受在這裡的時光,看著夜晚明亮的倫敦眼,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旅程!

#英國 #倫敦 #艾比路 #白金漢宮 #大英博物館 #倫敦眼 #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