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2.】絕對不能錯過超潮的肯頓市集!💃🏻

1 / 9

倫敦第二天!✨一早就在陽光的呼喚中甦醒😂
在青年旅舍中度過美好的一晚,早上10:00起床,一天的行程即將展開囉!!

👉🏻肯頓市集(Camden Market)
📍地鐵:Camden Town站
因為我太想坐上紅色雙層巴士了!所以我沒有坐地鐵,我巴士到Chalk Farm站下車,這是Camden Town站的上一站,之後沿路往肯頓市集的方走,順便可以欣賞倫敦的街景。
✨肯頓市集是由好幾個市集組成的,走進市集的第一印象,覺得自己是牛仔哈哈哈😂,超級熱鬧!還沒開始逛就已經非常興奮,
市集裡你能想到的東西都有,文化非常多元,我在這裡買了一雙黑人涼鞋,我真的好喜歡黑人文化的圖騰、顏色,每塊布都好想做成衣服穿在身上!肯頓市集裡充滿各種不同的設計元素,星巴克也完美地融入其中,來倫敦,絕對不能錯過肯頓市集!!!我在星巴克裡享受這裡的氛圍,窗邊看出去的景色,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人生能有這樣儀時刻,真的很幸福!

👉🏻大笨鐘、倫敦眼(Big Ben、London Eye)
📍地鐵:Westminster站、Waterloo站
這兩個景點是來倫敦旅遊的人都絕對不可能錯過的,所以我當然也要來看一下!😂
✨這種一定要看一眼才算來過倫敦的景點,我都沒有這麼印象深刻,只是當時一出地鐵站,發現大笨鐘跟倫敦眼其實是鄰居的時候,很驚訝!因為不用多花時間,散步就可以走完這兩個地方!
我去的時候笨鐘先生正在整修,聽起來是要修到2021年!希望它一切安好!可惜的是,我這次沒有上去倫敦眼,因為金費有限😭,下次我一定要上去一睹國會大廈的風采!

大笨鐘、倫敦眼,兩個放在一起當鄰居,真的在視覺上很衝擊,一個好古老,一個好現代,但是兩個都好壯觀、好雄偉!第二天的倫敦漫遊,就到這裡告ㄧ段落!

👉🏻接著,我要去買第四天要看的歌劇門票喔!
來倫敦必看音樂劇,所以花了點時間去買票,第一次買,肯定是買到了蠻貴的票,但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其他的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提醒大家,倫敦天氣真的說變就變,這一秒晴天,可以在短短一分鐘後突然下雨!!!!!真的每天出門都要記得帶雨傘!

#英國 #倫敦 #肯頓市集 #大笨鐘 #倫敦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