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1.】倫敦奇幻之旅終於展開!❤️

1 / 9

這次倫敦行,我們沒有兩個人一起行動,而是只有我(尼口)自己一個人的旅行,所以行前可真是做特別多功課!

一早我從巴黎北站(Gare de Nord)搭歐洲之星準備前往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 railway station),09:13開車,10:39就到達倫敦囉!🎉

到達倫敦的第一個任務
👉🏻先到地鐵站買一張Oyster Card(類似悠遊卡的交通卡),聖潘克拉斯車站本身就連街地鐵站囉!King Cross St. Pancras(地鐵站名)我是在這一站買好交通卡就直接上車囉!

任務二:
👉🏻辦網路!先搜尋一下附近的電信行,直接跟他說你的需求,我是出發前有先網路上查好,到了就直接拿給他看我想要的方案,很快就辦好囉!我是辦吃到飽,其實有很多方案都是倫敦巴黎都通用的,所以如果你在這兩地還會再待上一個月,就可以辦這種吃到飽方案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人生地不熟第一次來到倫敦,當時查了一下只有Baker Street這站附近有電信局,於是拖著我的小行李坐了第一次倫敦地鐵!還拍到了我夢寐以求電影中地鐵該有的樣子,天阿~從這刻起,我覺得倫敦真的是充滿幻想的城市!

任務三:
👉🏻前往住宿放行李囉!我這次只住了一間青年旅舍,為了不花時間在換旅店上面,只好捨棄本來每天都想住不同旅舍的想法了~
「YHA London St Paul's(倫敦聖保羅青年旅舍)」是我這次住的地方,地理位置真的超讚!一出旅社走一分鐘就到巴士站,五分鐘就到地鐵站!
✨這間青年旅舍很乾淨,每位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一進來就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外觀超像電影裡學校宿舍!進到室內很溫馨,很乾淨的餐廳、很舒服的遊戲交誼廳,真的推薦大家可以來住住看!四天晚上我只花了大約台幣3200元!每天都睡得很舒服!

處理完正事,要正式進入我的夢幻倫敦之旅Day 1行程了!
👉🏻「柯芬園」,是一個市集(我真的很愛逛市集),柯芬園是由Jubilee Market、Apple Market組合而成,其中非常知名的Whittard紅茶店這裡也有一間,裡面有一些比較特別的茶可以試喝喔!另外,來英國一定要吃的Ben`s Cookies,在這裡也能買到喔!柯芬園的建築真的像極了故事書裡才會出現的場景,無憂無慮的人們,廣場中央拉著提琴的提琴手,鴿子群起群落,充滿了快樂平安的氛圍!

📍地鐵:柯芬園站(Covent Garden)

👉🏻「唐人街」其實就是中國城,因為太想念泡麵了,所以就特地跑了一趟,逛一下中超,買了兩碗泡麵😂這裡真的好吃又好逛,熟悉的味道~~

📍地鐵:皮卡迪利圓環站(Piccadilly Circus)

走在路上,看著雙層紅巴士在旁邊經過,真的覺得好興奮!就好像夢想成真的感覺,我終於來到倫敦了!!

倫敦Day1,先是忙碌的處理繁雜事物,後來展開真正的探索倫敦之旅後,好像過了兩天,真的很充實啊!!明天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英國 #倫敦 #歐洲之星 #自由行 #柯芬園 #中國城 #唐人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