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合歡山西北峰(6月高山杜鵑花季)

1 / 9

聖•奧古斯丁:「旅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
這句話真的形容的很好,在這個崇洋媚外的世紀,我們經常以為出國才能看見更好的
我們是不能當一隻井底之蛙🐸但我們的台灣真的很美,這一張張風景照片美的令人窒息!

繼上一篇我帶大家去爬超簡單的百岳—石門山
這次我們順著石門山再繼續往山頭上去
目標👉🏻福壽山農場

這路途沿途的天空及山脈綿延,我已經用了畢生所學的各種讚美詞句了😂都無法向大家說盡這裡有多好!

幸運的是...我們台灣的山脈妝點自己,粉粉嫩嫩的多嬌媚迷人,我們遇見#杜鵑花 開的時節🌺
這一叢叢的杜鵑花不是一般平地所見大朵的,而是台灣特有種高山杜鵑,據網路資料顯示5.6月正是它們的盛開花期!
#合歡山西北峰步道 , 告示牌顯示單程需要1.5小時,我們因為當天是順路經過,所以我們並沒有爬完全程,而是步道上去不久後,就能與滿山遍野的杜鵑花拍照📷山的那頭還有個小雨水淤積,像個小湖泊。

⚠️提醒遊客們,我們爬得過程中見到一些垃圾,真的蠻傷心掃興的,拜託🙏請維護這美麗的地方,把垃圾帶下山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