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Hong Kong 遊記 2

1 / 9

📍維多利亞港
👍🏻必逛地點
1.海港城
2.The one
3.1881
尖沙嘴周圍非常繁華,不僅非常多可以拍照打卡的漂亮景點,又有許多可以逛街血拼的地方。
我那時候去的時候為暑假的期間,非常炎熱,所以早上我們先去百貨公司裡面逛街 下午才到維港附近去看景。海港城非常厲害,大大小小的品牌裡面都有,平常在一般百貨公司裡看不到的品牌聯名都在這裡找得到。也有觀景台可以欣賞維港的風景。
The one相較於海港城來的較平價,也有一些文創商品之類的東西,如果想要消消暑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是1881,1881裡面賣的大部分都是精品,但裡面的裝潢非常漂亮,像是城堡一樣,儘管不消費,也可以去裡面拍拍照,非常值得。
👍🏻必踩景點
1.尖沙嘴鐘樓
2.香港太空館
3.幻彩詠香江
到了傍晚比較涼爽的時候我們才移動到戶外,尖沙嘴鐘樓也是大家來維港必拍的景點之一,旁邊有香港太空館和香港藝術館,它們的外觀都非常前衛,可以去那裡拍拍照。到了晚上最令人期待的幻彩詠香江隨之而來。記得那時候真的擠了非常多的人在排隊等待表演的開始。因為我一整天都待在維港附近,看到人群慢慢變多,我也跟著去排隊。為了站在最好到視野,我從下午五點多開始排到七點半表演開始,真的站了非常長的時間。但在排隊的同時可以好好欣賞整個維港的風采,看著夕陽日落,慢慢消失在雲彩之間真的非常漂亮。七點半燈光秀準時開始,光束穿梭在夜空之間,伴隨著幢幢摩天大樓,襯托了香港的繁華。儘管腳真的站的非常的酸,我還是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目睹維港的盛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