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此篇文長 請斟酌閱讀——

|只會開180天的書店,開幕前兩天有到現場參與「行走秋鄉 城市慢讀節」開幕活動👉🏻
未來式主席 汪麗琴 X 無氏製作主理人 吳孝儒 的講座時間;我很喜歡他們說的: 「每個人都是非常獨特的個體,只是他有沒有表現出來,每個人都等著被發掘。」、「設計這件事情,是讓你所喜歡的故事被講下去,甚至傳到未來。」

|許多時候,我們會在書籍中發現自己的可能,或許這就是書的魔力吧!讓我想到以前學生時期,老師在台上教書,我卻在台下偷偷看書。(真的不是建議大家這麼做XD學生還是認真上課比較好不要學我XD)

|那時的我特別喜歡西方的文學小說、奇幻小說,著迷程度大概是兩天可以看完1-2本,喜歡到開始會自己寫短文故事,默默的竟然寫了10萬多字,現在還存在我的硬碟裡😂

|我到現在都還很感謝當時的國文老師,因為他不會因為我上課看書而斥責我,反而幫我出了書、幫我看稿;學期結束後,他幫班上幾個喜歡看書寫小說的同學出了一本小說,封面給有參與的同學們自己設計,書籍也幫我們申請了ISBN(國際標準書號)。

|很謝謝他用了另一個視角,發現我們的樂趣,也讓我們的樂趣值得被留念。

▪️▪️▪️▪️▪️▪️▪️▪️▪️▪️
-書店最多情感的一天,就是在它即將消失的那一日。
-書店會在燦爛中消失,文人的記憶和作品,卻是永恆。
▪️▪️▪️▪️▪️▪️▪️▪️▪️▪️
/
#和平青鳥 #和平青鳥書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89號
▫️02 2736 9572
▫10:00-20:00
.
#데일리룩#오오티디#충북 #청주 #daily #Trip_Packer #beautiful #bravotaiwan #travelyam #台灣 #台灣景點 #台北 #台北景點 #台北書店 #書店 #popdaily #小光玩北部 #小光台北玩哪裡 #新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