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埔里景點·多肉秘境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號
營業時間:六、日-09:00-20:00
不凋花價格:$200-600

二訪多肉秘境,這一次來做不凋花,一直很想嘗試做乾燥花這種手作,但台中都要搶先預約,很難搶到且價格都要千以上。
有小、中盆跟大水晶球三項可以選擇,我選擇了中盆來做不凋花。

這次選擇做粉色調,老闆先拿幾組花讓我選擇,中盆只能放四朵就大概選了比較好看的四朵花苞,因為很多組來做多肉盆栽的客人,所以老闆沒辦法顧我一個做花,工讀生先來跟我說如何開花,解釋完我就自己默默的幫花苞開花,後來老闆有空閒的時候來看我一下,驚訝的問:「你有做過不凋花嗎?感覺你開的很快很順很好欸」
我是第一次做…老闆一直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我覺得開花很簡單呀!

花開好後的重頭戲就是擺設了,先把主花跟副花擺好後,再去選其他小副花,老闆說,就是要擺滿滿的就是了,而且還要擺成一種圓弧度,覺得這邊是比較困難的部分,老闆跟工讀妹妹都很仔細的告訴我該怎麼擺會比較漂亮看起來比較順眼。

這次DIY體驗時程花了兩小時完成,中盆的價格$300,老闆根本佛心來的價格呀,跟我坐同坐的客人問我做這樣多少,我說300的時候他們都驚訝了,因為很便宜,媽媽問我幹嘛不做水晶球,而且是很大顆的水晶球才600而已,因為今天客人太多老闆怕沒辦法好好教我,所以建議我選中盆就好。

做完後大部分的客人也都結束了,外面夕陽真美,拿著我的戰力品不停拍照。

https://www.instagram.com/do.rnro.schen_

#taiwan #daily #Nantou #travelyam #view #travel #popdaily #poptour #eztravel #プリザーブドフラワー #poptour_mag #PreservedFlowers #girlsdailytw #flower #埔里 #南投景點 #手作 #puli #diy #potted #view #秘境 #多肉秘境 #多肉植物 #永生花 #不凋花 #埔里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